上星期公公帶我們去十分瀑布跟平溪老街走走踏青 
話說我長這麼大 其實還沒去過平溪說~

以前都嚮往去那放天燈 但也沒有真正去過...
總算來去了~

十分瀑布 我們停好車後 就慢步前往 特別的就是 這裡的火車直接開進來啦!!!
離我們非常的近~ 但也挺好玩的!!!  
跟勝興火車站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謂的陽光男孩踏軌大概就是這樣吧!! 



接著就要去十分瀑布啦!!!  他算是個遊樂園 門票好像80元吧!!! 
挺美的~ 看公婆如此開心啊!!!
他們可超會擺POSE的~  
讓我笑到不行... 哈哈!!!  



極美~ 水上還有彩虹說~



像幅畫似的!! 



婆婆這張真是可愛!!! 我真覺得廖胖胖跟我婆婆超像的!!! 



硬要在斜坡上挑戰平衡感的我們...



無法抗拒的地心引力.... 



被我逼迫的大哥 招式很弱 



園區還不小 也有規劃過~ 挺舒服的!!!
還有我最愛的盪鞦韆~ 



竟然還有馬可以騎...
有分大小喔~ 有超級小的啦!!! 很可愛~ 
喬喬騎在上面可能會無法控制吧... 



父子檔也來一張~ 



很認真不知道在拍啥的大哥 
這張照得不錯耶!!! 



肚子餓了 前往不遠的平溪老街覓食~
東西都頗好吃說!!! 
火車也會開進這巷弄間喔~ 超帥的!!!! 



有很多觀光客 超多人在路邊畫天燈 放天燈~ 
好愜意啊~ 這就是我喜愛的慢步生活!! 

廖胖胖說 下次要帶老木跟老頭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