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慶 
所以安排了去墾丁凱薩來個3天2夜的輕旅行~

這次什麼活動也沒安排 就打算在凱薩放空休息~ 

連行李也很簡單  就當個背包客吧!!! 



出發墾丁囉!!! 



還買了零食在高鐵上吃一下!!! 



一到左營 就可以看到凱薩的接駁車啦!!! 
一上車司機會發上一包冰涼涼的濕紙巾~ 馬上就有來到熱帶島嶼的感覺啦!!
突然興奮了一下  

我們是星期一出發的 但是沒想到平日的人也不少耶!!!! 光是座接駁車的人就有15個左右了~
大多都是家庭居多~ 好多混血兒的小朋友喔 超級可愛的!!! 



其實這次原本我們訂的房型式景觀客房(下圖)  但是之前旅行社幫我們訂錯了 定成景緻客房...(比較爛一點)
我就是喜愛這個浴缸啊~  打電話給櫃檯反映 他們人很好 幫我們升等成更好的 花園套房啦!!! 



連花園套房也住到了新大樓 客房的門牌很有質感~ 



凱薩在2007年晉升為世界頂級飯店聯盟的會員!!  這也是我選擇凱薩的原因~ 



一打開 挖嗚!!! 好舒服的空間啊~ 
床很大 是KING SIZE的!!! 我喜歡那小桌子的空間 可以在那聊天吃東西 
服務生在為我們介紹房間時 我都不免一直在偷笑 這房間真是太棒了!! 請讓我旋轉~  



床一旁的櫃子也非常大



可以擺上行李 



木門一拉過來 就可以把行李遮住 而裡面的空間就是衣櫃啦!!
這設計真不錯~ 空間感很大!! 



冰箱裡的飲料也是免費使用的!! 



迎賓水果當然少不了 香蕉 蘋果 橘子 



這刀具的設計好像竹子 挺美的!!! 



當然還有杯具可以泡茶來喝~  
 


拖鞋也還不錯!!! 



床的另一側 還有一個獨立的陽台耶!!! 



超級大的啦!!! 很舒服~ 



凱薩總共有3層樓 花園套房都是在一樓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從床的方向看過去 當然就是最重要的浴室啦!!! 有兩扇拉門~ 



兩扇一起打開的樣子!! 


挖嗚!!! 超級大的啦~ 可以在裡面旋轉!! 



淋浴跟廁所的空間是分開來的!!
馬桶也是免治馬桶  廖胖胖的最愛!! 



沐浴用品 一般般



換著角度再來一張 可惜的是 如此大的空間 竟然沒有擺個浴缸!!! 



但是外面有SPA水池啦!!! 很大喔~ 可以兩個人一起泡 
隱密性得很好 2.3樓的人看不到的!!! 
但是當然還是不要全裸啦!!! 穿泳衣比較安全一點 



繞水來泡~ 水量很大 流很快!! 



舒服啊!!! 圓圓的哈妮~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是在幹嗎...



戴上墨鏡 等等準備來去晃晃囉!!! 



晚上的房間也很有氣氛~ 





買了啤酒 烤小捲 



還有泰國的香蕉薄餅 好好吃!! 一邊看電視 吃著消夜真幸福!!! 



我們的凱薩之旅 即將展開~ 
一來這我就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