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賓館真的有讓我驚艷一下 驚豔的不是他有多豪華
而是原來在阿里山上也有這樣不錯的飯店啊!!! 

阿里山賓館是歷屆總統 大人物都會來住的飯店 
總共有新舊兩棟 我們選擇新棟的朝麗阿里山賓館



而舊棟就在隔壁喔!! 



大廳很明亮 一進大廳就有飯店人員遞上熱茶跟熱毛巾 



有注意到上面的小火車嗎?! 好可愛啊~ 



飯店內有股清香 可能是用阿里山的原木(檜木)吧!! 我不知道亂猜的... 



準備進房間囉!! 會穿過與舊館相接的走道 早餐就是在這裡用餐的

我好喜歡這走廊 好古意又舒服!!



這次我們選擇住4人房 一進門大家就狂拍照 所以也沒拍到最完整的樣子啦 
空間不算很大 但是還算舒適~



床還挺舒服 但是枕頭太軟了~ 害我一直找不到好睡的姿勢...



mini bar~ 冰箱好像還有冰的礦泉水



如果覺得會冷 還可以開壁爐喔~ 



這個小桌子的功用盛大啊~ 全部的東西都堆在這裡 



迎賓水果是我我看過給的最大方的了~ 



接著
 
床的正對面就是浴室啦!! 



是雙洗手台~ 如果只有一個 我們會瘋掉吧!! 
有張椅子可以坐著吹頭髮 擦擦保養品不賴

但體重計是怎樣...



洗手台的一邊是廁所 一邊是浴室 

浴室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欣賞風景喔~ 



參觀完房間 來去8樓景觀台看看 

挖汙~ 在雲霧中啊!! 





大自然真的很美~ 讓我都不想離開了!!! 



阿里山賓館真的不錯!! 

如果有機會再來阿里山 我還會來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