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寫越好玩!!! 突然想一口氣把香港行更新完...
突然覺得我好激動...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漫步找路來到灣仔碼頭 (怎麼好像水餃?)
這趟路不近就是了...

前方就是天星小輪啦!!!
我們打算搭它到尖沙嘴去 可以順便遊一下維多利亞港 
而且不貴喔 只需要2.5港幣就可以了 還可以用八達通卡咧 真是方便 

這真是多謝Kallie老公的建議啊 



船比我想像的大 而且很乾淨



船的椅子可以自己調整方向 



難得的合照...
來香港的這幾天 我都戴著帽子 一方面是風有點大 一方面是我瀏海很鳥 哈哈  



有很多不同的小船 都很有特色

 

期待晚上的夜景~



不知為何 我挺愛這招牌的!!



就搭著船 我們從香港島到九龍來啦!!!
很快 大概10分鐘而已~
第2天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