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跟陳氏夫妻來後 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上星期五決定前往
南機場實在是太多好吃的美食了~ 不過各個都可以當主餐 很難一口氣吃完啊!!!
它可能需要我去個3.4次才有辦法吧!!! 

決定先買個果汁喝喝 招牌的阿嬤這次在店裡喔!!!
看來每天都有去整理造型呢...
 


西瓜牛奶 挺好喝的!! 不過我喜歡更濃一點 下次打算買木瓜牛奶試試~



廖胖胖說想吃看看 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好吃炸雞



點了無骨鹹酥雞 是挺好吃的!! 份量很多才30元喔~
不過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啦!!! 應該是因為便宜才這麼多人排隊~



糯米腸 味道有點腥 我不愛!!! 所以交給廖胖胖了~ 



上次讓我念念不忘的 基隆甜不辣
 

 
結果不小心 我們兩個點太多了...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豬 哈哈哈!!!
下次打算點少一點了!! 小熱狗跟脆丸 我們覺得還好 以後應該不會點了

不過甜不辣 豬血糕 高麗菜捲 依舊是我們的固定班底啊!!! 好吃~
但是點太多了 害得我們都快飽了 還喝了一碗湯.... 



我們買了沙威瑪 準備來去青年公園散散步



晚上的公園很舒服~



有對老夫妻也在散步



有點燈呢... 真美~



散步後 決定回去買烤玉米來吃!!



烤得極好吃啊!!! 醬汁一絕~ 甜甜鹹鹹的!!!  
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 以後來必買!! 
買了一隻回家給公婆吃 他們也覺得很讚!!



來去買杯紅茶喝 上次喝的豆漿紅茶好喝!!!



不過太飽 還是別加豆漿了!!



還有陳彼得推薦的紅豆餅 還不錯吃!!



這次太多沒吃到的!!! 下次來就慢慢把她們吃掉 哈哈哈 
 
遺珠系列~
 
芋頭大王!!!



有名的秋月炸豬排 下次... 



阿男麻油雞 上次有吃過 好吃好吃!!


 
以前最愛的甲林鐵板燒~



山內雞肉 下次吃囉!!



蚵嗲 下次來吃!!
 


還有秀昌水餃~



要吃的東西太多!!! 為何肚子能裝得這麼少.... 

我想搞不好這星期我又會去報到了 哈哈哈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