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爸老木去吃"祥發"
其實這間我大概吃過不下10次了~ 
自從大安店開了之後 空間變大 地理位置也較好 
所以我們也變得會比較常報到!!!

每次只有我跟廖胖胖2人來點餐 實在是很難點
我覺得4個人好點多了~ 來吃一些我們倆無法點的菜色囉!!

韭菜炒皮蛋 這道菜真是好吃!!! 
皮蛋炸過後拌著口感清脆的韭菜 真是好下飯啊!!!  
 


 
港式蘿蔔糕 這道是我們每次必點的!!!
軟綿的口感 還隱約吃的到一條條的蘿蔔絲 好吃啊!!! 



這個炸春捲 是第一次的嘗鮮
沒想到他是最令我們驚豔的!!! 
原本以為他是台式的炸春捲 結果沒想到...
他裡面滿滿的都是蝦肉還有豬肉!! 整個塞得滿滿的~ 極好吃啊!!! 
我想他應該成了我以後必點的一道了!!! 



鼓汁排骨 
這道也是好食啊!! 每一小塊都帶有骨頭 都是最好吃的部位
我不愛蒸的爛爛的那種 這個保有肉的彈性 好吃!!!



魚頭煲?(忘記名字了)
炸過的魚頭很脆 蔥段很好吃!! 調味剛剛好~
這道是兩老的愛~  我們覺得有點小油 可能是油脂太多了...



甜點區 芋頭西米露
我很愛西米露~ 好吃!! 清爽沒負擔



杏仁豆腐
這道也是我們必點的!! 不管吃的再飽~
吃上一碗 就覺得很舒服!!



港式波蘿油
熱熱的波蘿麵包好吃好吃!!



法蘭西多士
簡直是一個肥死的甜點
法國吐司裡面內含花生醬 表面在淋上蜂蜜+奶油!! 
還不錯吃!! 不過吃一點點就可以了 不然有點膩...



這次帶兩老來吃!! 他們也挺愛的!! 
祥發一直是我想不到聚餐要去哪 就會去的地方 
價錢便宜 環境也還好 雖然有點吵 不過可以待上很久

下次再去嘗試沒吃過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