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二舅和阿嬤的生日 所以也是吃吃吃的行程啊!!!
昨天二舅甥日在家裡過~ 今天的阿嬤生日 大家就來到淡水吃囉~

首圖這張可愛的小娃就是小肥肥啦!!!! 這次上來越來越可愛了啦~
我好想緊緊的抱住他不放~ 跟小哥哥打招呼!!

這裡是婚宴會館 其實空間還算大!!! 挺舒適的~



總共兩桌人馬~ 有些人這次沒參加到 不然可能更多囉!!! 





這是實在是太忙 照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
因為要吃 要照 還要跟小肥肥玩!!! 一整個分身乏術啊 

開胃菜拼盤



山藥伴著淡淡果香 很開胃好吃!!



龍蝦馬鈴薯沙拉
這個馬鈴薯帶有一點點辣度 不過挺棒的!!!



生魚片~ 我沒吃不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賴!!!



可愛小肥呆掉了!!! 



接著馬上生龍活虎~好cute啊!!! 



鮑魚烏參

鮑魚很厚實 鮮味很夠!!! 烏參也是軟Q軟Q好吃~



草蝦油飯!!! 份量好多啊~ 看得我好開心!!!



蝦子很新鮮 肉很紮實 我連吃了5隻吧!!! 
油飯也是我喜愛的口感~ 偏硬有嚼勁 連吃了2份!!!



佛跳牆~ 這就不用多說了!!! 量多實在 湯頭鮮美!!!



這個是什麼呢?!!!
軟殼蟹啊  我的天~ 是我的愛!!!!! 



沾上他附的水果醬 好好吃啊!!! 
剛炸好的軟殼蟹 很燙口要小心 但實在無法停下來啊!!! 
螃蟹非常的新鮮 好甜啊!!! 讚!!! 這盤馬上被掃空~



光吃炸的 也吃點水果中和一下吧!!!



這裡餐點的份量頗大... 其實我已經滿飽的了!!
但是又來了一道我的愛~
蜜汁火腿~ 



一口咬下 甜甜的滋味~
搭配脆脆的口感!!! 讚啊~



接著又上菜了...
扇貝冬粉~ 扇貝非常的大顆!!!
冬粉也是非常的夠味!!! 雖然吃得很飽~ 但是我還是吃了一碗...
簡直要吐了... 



糖醋魚!!!
醬汁調得有點甜~ 不過配上炸得酥酥的魚 好吃!!!



什麼!!!!! 竟然又來了一道... 別鬧了!!!
芋頭米粉湯~ 
好香~ 古早味!!! 害我不小心又吃了2碗...
這樣下去我的肚子 別人會以為我懷孕了 



甜點 雖然超飽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個!!!



飯後水果~



又在飽到不行的情況下!!!
壓根忘了還有一個蛋糕這件事...



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的阿嬤好開心啊!!!  



大家吃得很高興!!! 小肥肥在幹嗎呢?
正在吃著自己的小肥手 哈哈!!! 
超級可愛的!!! 



飽餐後~ 有一個小巨星出現了!!!
超級超級帥又可愛~
難怪大肥說~ 他推小肥出去散步時 大家都停下來看 直說好可愛喔!!! 
這是一定的啊!!!! 哈哈哈~ 



這家好好吃 CP值很高!!! 
我想下次會再來的~ 畢竟離家裡很近說!!!
也可以點一般的菜喔~ 

害我最近好想生小廖胖喔!!! 不過我家廖胖胖說~ 再過陣子好了!!!
好吧... 不過我想我可能每天狂講吧!!! 
小孩實在是太可愛!!! 

下篇來發小肥肥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