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作了一件事...就是我燙頭髮了!!!
雖然不如我預期 但我在慢慢習慣我的新髮型了... 
跟俞潔一起用完頭髮後 陳彼得跟廖胖胖就來與我們會和啦

與很久沒相約的陳氏夫妻一同來去吃京星 

俞潔的愛 奇異果汁 現搾得很新鮮~



來吃飲茶就不能不吃的蘿蔔糕 
這一向都是我的愛啊!!! 



剛煎好的蘿蔔糕還有點燙嘴 
裡面還有一絲絲的蘿蔔絲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再來個不得不點的蝦餃 顆顆飽滿啊!!!



裡面有滿滿的蝦子和蝦漿~ 最喜歡吃蝦子了 



叉燒酥 這個則是廖胖胖的愛!!!



外層酥脆 內餡濕潤 超級燙的叉燒內餡要小心吃才好



肉絲炒雪蓮
非常的清爽~ 



我喜歡脆脆的青菜!!!  油亮油亮~



三拼 內含脆皮乳豬,叉燒,烤鴨
招牌的脆皮乳豬這次可惜有點冷了~ 嚐起來就較為普通
叉燒,烤鴨則是很有水準 好吃!!!



蟹黃海鮮煲
裡面料多實在啊~ 有 蝦子 烏參 干貝 魷魚 鯛魚 雞蛋豆腐
是一道非常好下飯的菜 而且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讚啦!!!  




鮮蝦腸粉
我覺得京星的腸粉皮對我來說有點厚
我比較喜愛薄一點的~ 





鮮蝦腐皮捲 
這道好吃!!! 腐皮炸得很酥脆 但卻不油膩
裡面的蝦將搭上香菜 香氣十足!!! 



我跟廖胖胖愛吃 則點了一個波蘿油 
可惜的地方莫過於波蘿麵包不夠熱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陳彼得加點了芋頭西米露
這個非常的好吃!!! 芋頭熬煮的非常"濃醇香" 
連不愛芋頭的我 也喜愛!!!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11月就要結婚的陳氏夫妻 
不過下周我們要一同前往台中過生日吶  
應該也是個吃吃吃的行程了 哈哈哈!!

我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 與我相約都是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