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豬排棟飯 不說你可能以為在某家日式料理店...
殊不知他是在南機場夜市裡啊!!!! 天兒啊~ 

就是這家 我一直沒好好來吃的秋月日式炸豬排!!!
其實原本一直覺得夜市裡的炸豬排 不就是那樣嗎? NO NO NO~ 
首先先看看這佛心的價格~ 最貴的也才80元!!!
GOD!!! 太誇張了吧!!!! 



味增湯 還挺好喝的喔!!! 不是簡餐店那種沒味道的湯 還挺像家裡自己煮的味道說~



來了!!! 我們點的豬排棟~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首先竟然還是用瓷碗~ 一整個就加分了啦!!! 
豬排的份量也是很滿意!!!



糊掉了~ 不過請看他的厚度!!!  這是80元的厚度嗎!!!!!???
那杏子豬排 勝博殿... 
這是里肌排 上次有吃過腰內肉超讚的啦!!!!  我非常的激動~ 寫著寫著 非常想衝去吃!!!!! 



我們兩人分食 很快就吃完了!!! 好吃好吃啦!!! 下次去我要自己吃一份~ 
下星期來去好了 



一乾二淨啊!!! 誰再來給我一份!!! 



為什麼合吃一份豬排飯呢?
因為這次要留胃來吃 阿男麻油雞啦!!!!!



我們點了一份雞腿~ 人挺多的!!! 不過老闆態度好好喔!!! 加分加分啦~
雞腿可是土雞腿喔!!! 非常紮實有嚼勁 是我的愛~ 我一向都最愛土雞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還會將雞腿肉切下來喔!!! 超級方便的啦!! 



好吃的雞肉啊~ 
湯頭也是喝得很順口 酒味不會太重!!!  肉的份量也很足夠~



點了一份乾麵線!!! 這個麵線好好吃喔!!!! 很像是金門麵線? 麵線本身帶有一點鹹 然後有點彈性
是我愛吃的那種麵線啊!!!   我現在就想吃一碗啦!!!! 搭配的油蔥酥~ 就是這味啦!!!! 
我越寫越激動 我現在就想衝去南機場....啊啊啊~ 
下次我要來吃個豬肝麵線!!!! 



呼~  請讓我平靜一下我的心情... 下次還是不要晚上寫好了... 讓自己如此的痛苦 
南機場 我說你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夜市啦!!!! 花了好多次 我終於把我想吃的全部都吃完了 

下次在訪 我想我會來吃的 腰內豬排飯+豬肝麵線!!! 

對了 來插播一個冰品好了!!! 這個是連鎖店 不是在南機場啦!! 于記杏仁豆腐






我們點了杏仁豆腐冰 85元!!!
他是杏仁雪花冰喔!!! 裡面的料為杏仁豆腐+一種配料 
店員還幫我們撒上了杏仁粒來增加口感跟香氣!!! 



白白的一片真難照...
喜愛杏仁的人應該會挺喜愛的!!! 雪花冰帶有淡淡的杏仁味 挺不賴!!!



杏仁豆腐挺好吃的!!! 下次可以買個杏仁豆腐吃吃!!! 粉圓也煮得剛好Q度 不賴!!!



喜歡杏仁的人來試試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