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又跑到祥發去啦!!! 其實也一陣子沒去報到了~ 
我也忘記到底來過多少次了 不過我想應該有10次了吧!!!

這次終於點了"祥發炒米苔目" 就是首圖這張啦!!! 
米苔目很Q 海鮮料也挺多的!! 有點辣很開胃~ 難怪是推薦料理 

咕咾雞球 
糖醋醬汁 酸酸甜甜好吃!! 
不過怎麼覺得是豬肉啊?!



鮮蝦腐皮捲
上次點過後 就愛上了!!! 必點 



這次點了揚州炒飯 比較清爽 搭配上這些比較重口味的菜剛剛好!!
炒飯粒粒分明 即使冷了也好好吃!!! 



腐乳炒時蔬  
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鹹~ 但我老妹超愛 



蘿蔔糕是必點的啦!!
不過怎麼覺得有點小退步...
可能我覺得梅花廳的比較好吃吧!! 



鼓汁蒸排骨
我喜歡這種帶骨的肉 比較好吃!! 不過調味有點重~ 



薑蔥魚雲堡
這道好吃!!! 兩老極愛~
魚在炸過後將美味都鎖在裡頭了!!! 伴著蔥薑的味道整個很香很好吃 



杏仁凍豆腐
吃了很多家 我還是鍾愛祥發的 
杏仁味很香~ 就只有凍豆腐 簡簡單單!!
帶著少許的湯汁 好好吃啊!!! 在飽都得來上一碗才行 



最後就以菠蘿油來當ending囉!!!
我覺得好像有點小退步~ 沒有以前第一次吃到的感動了...



不過祥發仍是我的愛店  只要不知道吃啥跑來這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