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茶餐廳其實知道它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來吃
終於找了老木跟老妹~ 他們是我這兩個星期罪惡的根源

其實是我逼他們跟我來吃的 
不然等老妹回學校 我可就難找了... 外加我最佳夥伴廖胖胖遠在阿拉伯啊~

有誰要約我吃飯?! 要不我真可能一人去吃 其實我也很常這樣... 為了食物 

 

店內是屬於長的!!!  但也不會擁擠 



菜單 



是奶油豬!!! 馬上要來點一個試試 



後來老闆娘幫我們配合2人套餐了



最受歡迎小吃來著...



絲襪奶茶 凍檸茶 都挺好喝的!!!



碗仔翅 這湯好喝耶!!! 像是我們的魚翅羹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深 不過味道剛剛好喔!!!


蜜汁花雕雞 WOW!! 好大的雞腿啊~ 
服務生會先端上來 還等我照相 真是貼心 然後就幫我們切割



大塊大塊的切吧!!! 



再將粿仔條拌入攪拌!!! 看起來極可口 



吃上一口 我的天 這雞肉也太嫩了吧!!! 超級好吃的啦~ 由於是蜜汁 所以油油亮亮 還帶有一點甜味 
讚啦!!! 這個必點 



炒空心菜 很清爽開胃 跟一般的熱炒不太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 我們都很愛這道菜!!!
老妹直說好好吃 然後狂吃  有這麼誇張?! 
 


奶油豬來了!!! 
跟翠華的麵包有一點不同 



還挺好吃的 但是我更愛翠華多一些 翠華的麵包比較酥脆 奶油也比較不膩
但是不用去香港 來這解饞是很棒的!!! 



豬腸粉 這也是我一直想吃的東西 
腸粉煎的有一點"恰恰" 在淋上鹹甜鹹甜的醬 很好吃!!! 甜甜的醬是花生味~ 好香
這道老木非常愛 



排骨滑雞煲仔飯 看起來很澎派



店員會幫忙淋上特製醬汁 不夠可以在自己淋



然後會將上面的肉拿出來放在盤子裡 將醬汁拌入飯中



雞肉依舊非常嫩 排骨也是帶骨的排骨 好好吃喔!!!  
只是我比較不愛煲飯 米粒口感是屬於硬的 



老媽很滿意 他喜愛!!!



老木幫我們照糊了... 



我滿喜歡這家的菜色 老闆娘也很熱情 一直幫我們將煲飯盛到我們碗裡 也會寒喧一下
是家會回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