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跟老木的小約會~ 看完早場電影後 就在京站覓食啦!!!
這次選了我注意很久的"開飯" 因為他的名字太可愛了~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由於我們來吃飯的時間已經快2點了 所以也沒什麼客人!! 
我喜愛他的裝潢~ 有一種無印良品風!! 
就是讓人覺得很自在舒服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的圓桌了~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就是要坐圓桌才有熱鬧的感覺!!! 
5.6個人就可以坐圓桌了 真棒!!! 



來看看菜單~ 選擇非常的多!!! 菜名也取的很可愛~
這次我就先來吃他的推薦料裡啦!!! 1.2.3名先來一個 





開胃菜!! 這個菜單讓我看了覺得很有食欲 



下次來要吃 "翻滾吧 肥腸"!!! 



大口霸王骨下次也要來試看看~ 跟老木兩人無法點太多 









飲料聽說似乎不錯!!! 下次也來喝看看~ 看起來很有樣子 



他還有組合類~ 2人開飯 
點這個其實也挺划算~ 讓我那時候苦惱了一下 
但是裡面沒有流口水雞 所以才決定不點的!!! 





反正我記得總共到8人啦!!! 有點懶的照...哈哈哈 因為我餓了!!! 
4人開飯看起來很超值耶!!! 下次要點這個!!! 



點好餐後 準備來假笨喔~



竟然有餐前醋耶!!! 好棒喔~ 一度以為自己在王品集團~
應該是桑葚醋 很好喝喔!!! 我跟老木一人喝了4杯  



來了!!! 流水口雞~ 看起來就好開胃啊!!! 
而且份量十足!!! 

很像蔥油雞/醉雞淋上芝麻辣醬~ 是屬於溫和的辣 我很喜歡!!! 
上頭還有花生粒 一口吃下很香啊!!! 



一定要來一碗白飯的!!! 
這裡的白飯很好吃~ 看的出來它粒粒分明吧!!! 



配上一口流口水雞!!! 好吃~ 



乾扁四季豆 
其實一般點菜 我可能不會特別點他 因為也沒特別喜愛

但是想說No.2 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決定試試!!
結果一試 我好喜愛啊~   


四季豆很香 外面炸得很酥脆 但是裡面卻吃的到豆子的水分與甜味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超級爽口的!! 根本是下酒菜來著~

老木說 但是肉末炸的太酥了 她比較喜歡有水分的感覺!!!



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催淚蛋!!! 

其實這道比較一般般!!! 是煎炸過的荷包蛋 拌炒青辣椒 但是不會辣喔!!!
反而充滿一種甜味~ 還有醬油的甘甜味!!! 還不錯~ 但是可以不用點!! 



份量對我們倆還說 還頗多的!!! 而且都點重口味~ 下次要來點清爽的!!! 



整體吃下來 我們都很喜歡 環境很舒服 菜色也不錯!!! 下次會再來的~ 
一起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