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昨天228 晚上跟俞潔,陳彼得約在京星吃飯!!!
中午下午是我跟俞潔的姊妹約會時間~ 

自從離開公司後 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聊天了~ 
外加結婚後 又是更難 好遠啊!!!

我們兩個下午跑去板橋逛韓貨小店~ 意外發現一家超讚的店啦!!! 
價格雖然比較貴一些 但是東西很精緻細膩~ 約好下次要在一起去 

這次聚餐陳彼得的老妹也一同來參與 歡迎歡迎!!! 也是一個吃飯的好咖說~ 

以前都點現榨奇異果汁 這次換成柳橙汁 也是好好喝!!! 



看的到新鮮的果粒 好甜啊!!! 



蘿蔔糕是一定要的!!! 好吃~ 



鹹魚雞粒煲~ 味道調得很好!!! 雞肉豆腐也很嫩 



蝦仁腸粉~ 我覺得粉皮太厚了...



揚州炒飯 還可以!!! 沒有特別出色~ 



不過粒粒分明不錯!! 



XX燒賣 忘記名字了!!! 很好吃~ 



奶黃包~ 



以為是會流出來的那種 所以小失望了~ 口感很紮實!! 但是普通而已~



鳳爪~ 已經吃了一些才照  不錯吃!! 



杏仁蝦酥(忘記正確名字了)... 還不錯!!! 



這次來點了羊小排 看起來很威的樣子!!! 



醬汁甜甜的挺不賴!!! 但是羊小排有點過熟了~  比較喜歡嫩一點的 
記得淡水雅帝的羊小排很不賴!!! 突然有點想吃~ 



整體來說 京星還不錯!! 人潮一直沒有少過...
但是目前我最愛的還是兄弟飯店的梅花廳~ 
下次要來去吃吉品海鮮餐廳的港點 ... 

感情很好的陳彼得兄妹 你們笑起來還真像!!!



我跟俞潔的姊妹照~ 我那天的臉好像有點抽蓄... 一直笑不出來很怪  



很喜歡跟俞潔陳彼得相約~ 就是像家人般的自在 下次來在聚聚~ 
也超愛跟陳彼得分享美食的啦!!! 讚~ 我看也只有他跟我一樣這麼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