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妞從美國回來了!! 是隔一年的約會~ 
小妞說想喝珍珠奶茶 於是乎馬上想到"春水堂"

環境舒適東西又不錯 當然就馬上決定去啦!! 
中餐也一併在那解決了

點了一個滷味拼盤(豬血糕+豆干)  每次都會點來吃!! 我喜歡~
 


牛肉麵則是上次跟廖胖胖無意間亂嘗試發現的美食
在這種喝茶的店 沒想到他的餐點作的也挺好吃的!! 

湯頭微辣很爽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麵條也是我最愛的有嚼勁拉麵 好好吃啊!! 
那個牛肉更是軟爛好吃 我覺得很合我的口味啊!!  



點了一桌子 吃得好撐啊!!! 爽~ 



狂聊天嘴巴都沒停過~ 一年一度的約會!! 等你下次的邀約啊~ 
話說我最近照相 嘴巴都笑得很不自然...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