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來訪可說是非常臨時 原本是要去吃熱炒的!!
不過張瑜說他最近已經吃了5次熱炒了..   那還是換個別的吧!!!

於是乎 我馬上想到梅花廳啦!!! 好啦~ 我私心也頗想吃 哈哈哈!!! 
由於來的早 所以沒有等馬上就可以入坐囉!!! 

今天有章魚跟阿布B 所以可以狂吃了!!! 

馬上來個奶油焗白菜 這個也是我想點很久的菜 因為每次2人實在是無法點...
我覺得很好吃 白菜的奶味剛剛好 是我愛的!! 不過他們覺得有點膩口~
可能我太愛焗白菜了吧!!!  



醉雞~ 肉質很嫩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這一小碟竟然要價350元... 不便宜啊!!!
推車的肉類果真還是不要拿好了...  好在醉雞還不錯吃~ 



叉燒腸粉 梅花廳的叉燒是我喜愛的那種 甜甜的!!! 



我最愛的蟹黃燒賣是一定要來一個的!! 



大腸也是必來一份!!! 我真覺得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不油膩而且還有筍香 好好食啊!!!



蘿蔔糕當然也不能錯過!!! 那個蒜蓉醬是一定要沾的 絕配啊~ 
這次醬竟然沒有一起送來 害我催了好幾次... 

這次蘿蔔糕不知道是不是切的比較厚 我覺得好像不夠外酥內軟...



另一款燒賣 裡面是包香菇的 也不賴!! 



我愛的叉燒包啊~ 就是這個味道 好吃好吃啦!!



吃到後來才發現忘記一樣了 還有一個鮮蝦餃啦!!! 
現點現作~ 我等!! 蝦子的脆度好好吃啊~ 尤其是已經有調過味的蝦子真是我的愛!!! 
 


這次嘗了一些之前沒點的點心 也好好吃啊!!! 
廖胖胖說他回來也要來去吃~ 

章魚跟我一黑一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