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是吃得非常忙碌 

昨天一早跟大胖胖約了要去看阿爺 
阿爺應該下星期1.2就可以出院了 太好了!! 

由於大胖胖中午跟我們吃個飯就要回學校了
正在討論要吃啥 我靈機一動~ 就吃燒肉吧!!!
還逼廖胖胖查一下順便訂位 他們倆都被我的決定嚇到了!!!

考慮這麼多 我們走吧!!! 一直很想帶大胖胖來吃 則日不如撞日
你以為你很好約嗎? 胖~

到囉!!! 耶~ 我們今天坐到我最喜歡的長椅位置 
廖胖胖馬上開始研究菜單
 


我跟大胖胖都盤腳了 真爽~
店員馬上倒茶 不過它不是茶 是雞湯喔~ 
連大胖胖都說 好好喝喔!!! 



菜單~ 我們覺得不會很貴 CP值算高的一家店
好吃又舒適 也是我來3次的原因 







跟我們家一樣的碗盤耶!! 老木~



炭火



烤肉夾也是比較好夾的那種細長夾



店內很舒服~ 今天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真妙~ 平常都還要排隊咧...
不過也好~



點杯雪碧來喝



還有可樂



先來用的醬料吧!! 蔥花一定要的 我的愛~



店員推薦的"上等牛五花" 是用牛小排的肉 你看看那個油花~ 
這道真是讓人驚艷啊~ 我跟廖胖胖一吃~ 彷彿有回到日本的和牛口感
大胖胖也是 驚嘆的說 "喔ˊ 好嫩喔" 然後露出幸福的微笑 
真是太棒了!! 第一道就如此的棒~ 很開心你喜歡 大胖胖 



接著~ 上等菲力 這道好吃!! 旁邊的蒜頭奶油也要一起加溫
接著沾它來吃 好吃好吃啊!!



附贈的泡菜



這道是"特選牛五花" 這道也是非常的好吃 
肉有一定的厚度 油脂也很均勻 



"特選豬梅花" 這個也是好吃啊!! 



有附上生菜跟自製醬包著一起吃 好好吃喔!!
加上炸過的蒜頭一起吃很好吃喔!! 



又是一道令人讚嘆的料理 "花枝"
花枝的厚度很厚 加上有劃過斜刀 所以吃起來有豐富的口感
超級軟綿 簡直是入口即化 
大胖胖說 這真是太好吃了!!   然後給我一個大微笑~



"大腸" 也是屬於很有厚度的大腸 也是不錯 



"松阪豬" 是一定要點的啊!! 不要看他少少的 總共有12.13片耶!! CP值很高
脆度彈牙好吃!!



店家附贈的小菜 不過我們似乎沒啥吃



點了烤好的雞皮...
好吧 這個是唯一的地雷 好難吃!!
很想炸過頭的雞皮 都脆掉了...



吃著吃著 肚子似乎可以在裝點什麼
再加點一盤"上等牛五花"吧!!
看著那個油花 臉嘴不經的上揚了~ 真是美麗啊!! 



我發現都忘記照烤好的照相了 哈哈 
因為想要趕快吃了說...

吃的好飽啊!!! 還有甜點喔~
 
烤布雷+小冰棒 同樣的很好吃說!! 
 


大胖胖說 這家真好吃!! 你看吧~ 所以要帶你來啊!! 下次再帶你吃其他的好料~ 

滿足的離去~ 大胖胖要先回學校去了 晚上再回淡水吃飯
結果老媽說過幾天就是大胖胖的生日了 所以我跟廖胖胖去溫德買了蛋糕回家慶生

下午在家很愜意 也忘記在幹嗎了 哈哈
聊天 吃東西 大叫 旋轉~ 

晚餐老木煮得很豐富說~ 吃的我都要吐了
滿桌的菜~



我最愛的"當歸蝦" 
老木煮海鮮最厲害了~ 



吃得非常的飽 不過我們還有蛋糕喔!!
可愛的蛋糕~ 今年是老妹25歲的生日!! 
時間過好快啊~ 我都覺得自己才26歲說~ 



鬆軟的入口即化~ 害我又再吃了一小片... 



在家的時間過很快 大家聊天打屁 
老頭一樣很愛鬧大胖胖~ 被罵依舊很暗爽 笑死我了!!
有空也常回家啊 大胖胖~

老頭看著時間晚了 一直趕我們回去 好啦!!
就在肚子要爆的感覺下 我們回家囉!!

結果晚上要睡覺時 廖胖胖說 他飽到躺著不舒服
還起身坐的運動才睡 也太誇了吧!! 
來睡吧~ 飽飽的睡!!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