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熱死人的天氣也來了~
把頭髮綁起來戴個帽子 既遮陽又涼爽!! 是我最近喜歡的造型~

上周跟老媽約了要去修剪一下頭髮~ 就約在芝山站啦!!
剪完大概中午 決定帶老木去吃杏子豬排 現在天母SOGO就有囉!!  

並且在給杏子豬排一次機會 在我心中翻身 這次如果不好吃 我以後就不來了!!
結果我都來了第3次了  至少前兩次有一次是好的!!

等了一陣子 終於進來囉!! 平日也這麼多人 真誇張~ 
老木這張真是清秀~



大胖胖送的我跟老木的錶 他自己也有一個 下次來張母女3對錶  
大胖胖說 老頭還打給她說 記得不用買錶給我喔~ 去!!! 老頭 你想太多了 哈哈



老木這次點了一個豬排棟~ 挺好吃的!!! 醬汁不會很鹹
配飯剛剛好 我一下就吃完一碗了!! 又再續了一碗~
只是他是里肌肉 所以沒有腰內肉來的軟嫩... 



這是腰內肉~ 這次上次的圖啦!! 我這次點小份的 是3大塊!!! 很夠吃囉~
上次點中份的 太多差點吃不下 

帶著緊張的心情 咬下一口~  挖屋!! 水準恢復了~
入口即化的感覺來了!!! 好吃好吃~ 連老木都說好吃!!! 
上次可能是第一天開幕 所以料理的不是很好 我原諒你~



杏子豬排很好吃!! 我們都續了一碗飯 差點吃不下甜點 連飲料都打包走了~ 真是滿足啊!!! 

吃完後去亂晃~ 結果一不小心在uniqlo又買了 哈
廖胖胖說 他已經很習慣我們老木出門會買東西了 如果沒買 他可能會嚇到 笑死~
 
 

邊逛邊聊天~ 走著走著 腳都酸了!!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好了 跑去詩特莉了

由於還是有點飽 點了一杯紅茶 挺好喝的!! 



老木的檸檬草莓茶 挺好喝的耶!!! 是新款~



咖啡捲~ 不過味道好濃 我比較不愛!! 而且實在是太飽了~



喝著茶聊天 時間過真快!! 我的廖胖胖要下班了~ 老木陪我等廖胖胖 
我們就一起回家囉!!!! 

下次在來一個下午茶吧!! 老木~ 

趁我還沒上班時~ 話說 我似乎很久沒上班了!! 
最近都找非自己相關產業的工作 所以沒有很理想
難道真的得回電子業嗎? 再過一陣子看看好了!!!

孔子啊~ 希望你可以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