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聚餐是選在春川達卡比 也是慶祝瓊儀生日的聚餐!! 
這家一直很想來吃說~

店內小小的!! 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 還好有定位!!!
 


要穿上圍兜兜喔~ 好可愛喔!!! 真好玩~



很假先的研讀菜單 哈~



我們後來點了4人套餐!! 還怕吃不完 結果份量沒有很多!! 算是剛剛好~
前菜 辣炒年糕~ 我本身就很愛吃韓國年糕 很有嚼勁很Q 不過怕辣的我 這程度是有辣!!! 
只能吃一口喝一口 不過很爽!! 



其他小菜們~ 也都頗有水準!!



拿出大鐵板 準備來烤五花肉囉!!! 看起來很油對吧?! 等等煎的脆脆的 也把油逼出來 會很好吃的!!!
其實他的鐵板是放斜的 因為要讓油瀝掉~ 還有這裡的料理都是服務生來烹煮的!! 
我們只要狂吃就可以了~ 



蘿蔔片 大蒜 醬料 是等等要一起包肉的配料



肉剪成一塊塊!!! 煎的"恰恰" 看起來真是可口 還有泡菜也準備好囉!!
要準備開動~



把材料全部包在一起 然後一大口的吃下去!!!
超好吃的!!! 肉的口感真好!! 一點也不油膩~ 好香好脆!!
我可以吃好多片~ 



豆腐鍋也上桌囉!!
本來以為會很辣... 結果一喝下去 好甘甜好好喝!!! 我們都很喜愛~ 



吃完五花肉後, 達卡比也要上桌囉!!!
先用鍋蓋悶煮一下 



我們偷偷打開 裡面是這樣 還沒煮好呢...



等著等著~ 先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給瓊儀囉!!!
每年都會上演3次的拆禮物時刻 
 


瞎聊瞎吃~ 也差不多煮熟囉!!
看起來頗好吃說!!! 



雞肉超級柔軟好吃!!! 年糕比剛剛的小菜更好吃了~ 讚啦!!! 



接著 我們有加點一份炒飯 記得留一點菜下來炒飯喔!!!
這個也是必點!!



炒啊炒~ 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把它鋪平有點鍋疤更好吃!!! 

]
 
這炒飯真的好吃!!! 不過是有點辣啦~ 但我還是吃了非常的多 



雖然4人份套餐的份量不是太多 還是我們3個胃口太大~ 
一直在想 還有東西嗎? 就這樣喔?!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飽 好吃!!!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聚餐 每次聚在一起就覺得如此的輕鬆自在~ 
雖然可能沒有天天連絡 但是這份友情一直都在心裡 應該是成了不可或缺的部分了!!! 

回家的路上 跟章魚聊天一路聊回家!! 此時的我 突然覺得很幸福 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小事 一起抱怨 一起歡笑  
我愛你們~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似乎越來越感性!! 哈哈~ 不過愛要及時說出來 你說是吧?!
永遠的3姐妹 下次再來嘗試新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