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阿布B上來台北  順便找我大學好友穎慈一起來聚餐
4人組團比較好吃吃喝喝 你說是吧?!   


實力驚人的我們!!! 中午吃了杏子豬排 
下午去春水堂休息 但我們也喝了最大杯的飲料 
我最近實在是太愛它的珍奶了 

原本晚上打算來去南機場夜市 但是天氣太炎熱
我想還是待在室內吧!!! 
就選擇了 穎慈之前去過的居酒屋~

它位在七條通裡 這裡很多日式料理 因為靠近林森北路啊~ 
你知道的~ 這區其實我很少來 下次打算再來發現新大陸!!! 

小小的店門 就充滿日式風情~
當天忘記帶相機了~ 只能用手機照...
請原諒我手機效果不是很好
我喜歡樓梯這種感覺~ 有一種很家庭式的感覺



棒的地方是!!! 它是獨立包廂耶~ 讚!!! 
可以隨便我們坐了~ 



掛外套的衣架總是少不了



來居酒屋 少不了的就是啤酒啦!!! 乾了啦~ 



極餓的我們 打算來狂點...
炒飯先來一盤 說到炒飯...
有一個小故事 就在我點了一堆東西後
我就說 ㄟ... 要點啥主食呢?
不然來盤炒飯好了 服務生竟然說 炒飯只有一人份量喔
要不要多點一些?  各位 當你看完我們點的東西
請說 我們點一盤還不夠嗎?!

好啦!! 炒飯其實還不錯吃!!! 有讓我開胃~ 




綜合雞肉串燒

這個挺好吃的!!! 雞腿肉烤得很多汁 讚!!!



炸牡蠣

這個有被騙的感覺...  
全都是粉 牡蠣在哪? 跟我們想像的差太多了
廖胖胖對於杏子豬排的炸牡蠣非常的想念 



蝦球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我以為是美乃滋醬
結果是很奇妙的醬 我說不上來 有點像是泰式酸醬 但又有點辣
個人覺得不是很搭...



雞軟骨

這個好吃!!! 雞軟骨旁邊還有一點點碎肉 很多汁好食啊!!! 



烤花枝

也是挺好吃的!!! 只不過CP值很低 不太建議點就是



明太子烤馬鈴薯

這個也好吃!!! 馬鈴薯鬆軟綿密~ 



烤嘴邊肉

這個有點失望... 烤得太乾太硬了
還是黑白切得嘴邊肉好吃啊!!!



炸雞

這個也好吃!!! 雞腿肉非常的軟嫩~ 



炸牛蒡絲

這個很適合配酒 其實很好吃
但是鹽巴似乎灑太多 有點太鹹了 可惜 



整體來說 普普 雞肉料理的水準比較高 
不過環境非常適合聊天久坐 
吃得非常的飽 簡直要炸了... 哈哈 
還好沒聽店員的話 炒飯一人一份的話 我就直接買單了吧...去 

下次再來七條通 找找新店家吧!!!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