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班前的平日 約老木去中山逛逛 順便晚上吃個平成十九
早早到的時候已經有些人在排隊了 
第一次的我並不知道 是需要自己去填寫候位單
門口會放上一張白紙 要自己去填寫XX 小姐/先生 幾位 這樣...
還好有問一下 不然我呆呆在那是要站多久...

結果過了一陣子 竟然出現大量人潮.... 還真多人啊!!! 



這家走的是平價日式定食 而且服務生都是日本人喔!!! 



好玩的地方是 這裡採用日本的投幣式點餐
好像"松屋"喔   
先選取好自己想吃的套餐 放錢後 按想吃的套餐 就會出現一張紙
裡面就有我們的點單 然後交給服務生 它就會帶你入位囉!!
至於圖片可以參考門口的那張大大海報啦!!



店內小小的 還算溫馨







我覺得坐吧檯比較有感覺說~



牙籤盒還挺可愛!!!



味增湯 我不是很愛 偏鹹~



我們點了豬五花肉定食
服務生都是講日文~ 感覺還真的很像在日本 差點回他 阿里嘎多 哈哈 



可能是配合台灣的飲食習慣?! 總覺得不是很日式
就擺盤而言啦... 



豬五花肉 總共有5大片
不過我覺得肉片太乾了~ 而且沒有很入味... 有點失望...





還點了魚下巴定食



魚下巴烤的還不賴 很鮮嫩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皮有點烤焦 總覺得有點苦味...可惜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平成十九普普 
或許要點其他的料理吧!!! 例如生魚片之類的~

覺得不如想像期待中的好 不過價錢來說是還挺平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