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老妹終於放暑假啦!!! 相約老媽跟老妹來去看電影 
順便來去吃誠屋拉麵

我們是去京站吃的 在B3喔!!!



環境還算是舒適



很有私人空間





牆上掛著得似乎是招牌



菜單 日本拉麵還真是昂貴~





桌上的調味料



我點的是牛骨白湯拉麵 看起來料真少...



事前有跟服務生說 我的麵條喜愛偏硬的!!! 口感不錯好吃!!! 



叉燒肉算是入口即化 但是太薄了!! 沒啥感覺~



蛋還OK 個人覺得湯頭還是頗鹹的... 不宜喝太多!!



黃金炒飯 一般般囉!!!



半熟蛋叉燒肉飯
看起來頗可口~



攪拌均勻~ 叉燒偏鹹 但是伴著吃剛剛好!!! 
口味挺不錯的!!! 



但是整體而言 嘗過一次就好...
我對日本拉麵真的不太喜愛 對於愛喝湯的我來說 湯太鹹非常痛苦...
我想我還是喜愛牛肉麵之類的 

我的大胖胖 有空常回來啊!!! 我們都很想你的~ 
在我老妹旁邊 我簡直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