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完夏慕尼都快3:30了!!!! 好飽啊~
不過原本的計畫是晚上要去吃居酒屋~
為什麼要吃居酒屋呢? 其實是因為我每天睡前都吵著廖胖胖說 
什麼時候才要去吃啊?!!!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在睡前都會研究美食啦!!!
晚上找了老妹一起來吃!!! 剛好相約比較晚 剛剛好肚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再次來到林森北路這~ 

店裡小小間 不過充滿著日式家庭的味道!!! 很溫馨~
 

 
小小間的包廂 很有隱密性!!! 
 


一本日文的菜單 不過有中文的啦!!! 不用緊張~ 
服務生幾乎都會講日文~ 真的有在日本的感覺!!!

先送上熱毛巾~
 


廖胖胖的招牌動作!!!



我跟最愛的老妹~ 我真想妳!!! 
老妹真像個日本小孩~ 



我們分別點了啤酒 梅子沙瓦 可爾必思沙瓦  
我的梅子沙瓦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乾杯~



小菜!!! 裡面有蒟蒻 牛蒡 筍子
原本以為是招待 不過發現一盤要80元 下次問看看可不可以不要!!!
不過挺好吃的啦!!!



來看看點了啥吧?!
 
日式炸雞來個一份!!!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片無子檸檬喔!!! 讚!!! 



挺好吃的!!!! 



蔥段烤雞!!! 一串40元~ 一次要點2串!!!
妳看看這份量 這光澤!!! CP值也太高了吧!!! 請讓我旋轉~  大讚啊!!!! 



雞肉烤得很好吃 很多汁!!! 這家有名的就是他的串烤!!! 便宜又好吃啊~ 



鮭魚飯糰!!! 表面烤的焦焦的~ 好吃~



裡面的鮭魚很多喔!!! 鮭魚偏鹹 不過配飯糰剛剛好 好吃!!!

 

烤雞翅~ 我只吃了一口!!!
這道算是今天比較不好吃的~ 因為雞翅不夠入味有點可惜~

這家的雞肉應該都是土雞~ 份量很大也很有嚼勁 



烤透枝!!! 份量也不錯~ 比較偏乾 不過配酒剛剛好!!! 
厚度很夠 越咬越香~ 





烤明太子馬鈴薯!!!
老妹直說 好好吃喔!!! 
吃過很多家的 覺得串藏的很好吃!!! 讓人意猶未境~



牛肉捲蘆筍~ 看起來真是可口!!



牛肉烤得真好!!! 配上裡面的蘆筍~ 好食啊!!! 大家都很喜愛~ 



廖胖胖吃到這 已經太飽了... 呈現這德性~ 



總覺得可以在加點些什麼~ 這時老妹在真是太棒了!!! 
不然廖胖胖根本不會讓我點...

接著又點了烤雞肝 這雞肝也太大了吧!!!! 



吃了一口 老妹竟然說 "驚為天人" 哈哈哈 
可見老妹超愛的~ 不過真的好吃!!! 粉粉的口感~好好吃啊!!! 



烤豬五花~
這份量實在是大啊!!!! 豬肉的厚度很夠~ 烤得很讚!!!
只不過我們後來有點吃不下了~ 



烤七里香~
挖屋~ 看起來太可口了吧!!! 

老妹吃了一口 又說了 "驚為天人" 笑死我了!!!! 好吃好吃 



整體吃下來 覺得這家真棒!!!!
PC值很高 每樣東西都很美味~ 大胖胖也吃得很高興 
姐姐我下次會再帶你去吃好料的~ 
我想串藏居酒屋 我們會再回訪的!!! 

我家老公 廖胖胖吃完已經變成這樣了...  他說他太飽... 哈哈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