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覓食完後  我們也差不多回旅館check in了
短暫的休息就準備要來出發去逛逢甲夜市了!!!

這是此次旅遊的重頭戲啊!!! 
這次來逢甲 我一定要吃到文華道下面的燒烤  上次忘記照相了 雖說是路邊攤卻有日式居酒屋的格調~
由於逛夜市太麻煩 我也就沒帶相機拍照啦!!!
不過依舊買到了我喜愛的顯瘦韓褲+韓衣啊!!!  真爽~

逛完逢甲也都快11點了 不過依舊還是要吃燒烤!!! 我們4人已經累了~ 



小小間的燒烤店 很有日式路邊攤的fu~
乾乾淨淨的!! 





有沒有發現 他的食材是放在冷藏櫃喔!!! 有沒有這麼棒啊~ 
讓人看了好安心~ 東西也都很新鮮!!! 由於已經快12點 所以也快賣完了啦!!!



還有精心布置的一小角喔!!! 很用心~



東西其實都很便宜 大約25~30元
不過好吃的程度可是不輸居酒屋啊!!! 



我後悔我們買得太少了~ 我們總共買了11串 才300元喔!!! 有沒有給他超級便宜的啦~
下次我要一個人吃150元!! 氣死我~  



配上啤酒剛剛好



牛肉片烤得很多汁 一點也不乾柴 十分好吃啊!!!!  裡面夾著杏包菇 超級爽口的!!! 越寫越氣上次買太少... 



雖然大家都說逢甲夜市人好多好擠~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 手上拿著食物 窩在角落開開心心的吃
吃完了在排下一家~ 吃吃喝喝的!! 吃飽喝足了 才有力氣一家家逛韓貨店 買一堆新衣服!!! 
多麼令人開心啊~   
我想我會為了逢甲夜市跟燒烤再去台中的!!!!

什麼時候要再去呢?! 

終於買到我喜愛的黃衣 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