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阿布B就先來家裡啦!!! 中午煮給阿布B吃的東西不是很成功~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下午依舊玩樂三國殺!!! 好玩啊~
好想要多一點人一起玩喔!!! 
晚上秋分也來與我們會和啦!!! 這次聚會就選擇吳留手居酒屋~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燈光也是昏暗昏暗的!!! 不過也讓人感覺很放鬆~



BAR台 有一種很居家的感覺!!! 架上放的可是一夜干喔!!! 
整家店布置得很用心~ 只耐當天太忙 無法一一捕捉各處



小菜招待 微辣口感的毛豆!!! 挺開胃的~



這次由於空間不大 外加送餐速度極快 燈光太暗 害我拍照無法慢慢拍~ 所以有些就沒照好啦!!! 
哈 我藉口好多~ 

好久不見的秋芬!!! 和他的柚子酒還是梅子酒?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乾杯大合照



極餓得我們 是該狂吃了!!!
培根捲鮮干貝 看起來是挺可愛的!!!



培根烤的微焦 整個香味都烤出來了 但是干貝卻是非常的軟綿 入口即化!!!



是很新鮮的干貝啊!!! 只是有點小昂貴就是了~



來了來了!!! 一夜干~ 
皮烤的脆脆的 慢慢吃很香 是個下酒菜啊!!! 



魚肉非常的多汁 好綿密的魚肉喔!!! 非常好吃~ 我想我一個人可以吃半條吧!!! 



鹽烤雞肉蔥串  排排站的雞肉串~ 看起來真想馬上咬上一口啊!!!
 


雞皮烤的微焦帶點脆 雞肉超級多汁的啦!!! 我極愛~ 
真後悔沒再點一串啊!!!!  



酥炸軟殼蟹



我超級喜歡吃軟殼蟹的啦!!!



雖然小小隻的!!! 不過肉質非常新鮮 好涮嘴~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這倒是挺妙的!!!



選用讚岐烏龍麵 QQ的口感沾上順口的白醬 還有小顆粒的明太子 讓口感豐富的不少~ 好吃!!!  



起司牛肉捲  這道是唯一不好吃的!!! 賣相不是很優 
餛飩皮包著牛肉起司一起下去炸 不過外皮炸得太焦了一點 口感搭起來不是很順口~



明太子雞肉串 滿滿的明太子啊~ 我的愛 



這裡的明太子醬調的很好 美奶滋不會太重 
雞肉的部分雖然是用雞胸 不過非常的嫩啊!!!! 好吃好啊!!!! 必點啦~ 



鹽烤松阪豬 豬肉的厚度很大器!! 吃得出松阪豬特有的脆脆口感
不過與其他雞肉料理比起來~ 雞肉還是大勝啊!!! 



醬燒雞頸肉串 可惡!!! 我照糊了 
這道挺特別的說~ 在其他地方還真沒吃過耶!!!



我的天啊~ 這也太好吃的吧!!!!! 我想我可以吃個3串!!! 
這肉也太好吃~ 感覺很像雞腿肉 搭上甜甜的醬汁!!! 請給我一碗白飯~ 



和牛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是我的愛!!!



和牛切的還不算小 吃得出牛肉的嫩度 挺好吃的說!!! 



明太子山藥  話說我們也點真多明太子 
不過依舊好吃啊!!!!



通常都是明太子馬鈴薯 不過搭上山藥也是很好吃!!!
山藥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讚啦!!! 



鹽烤杏包菇



杏包菇不是切成薄片 而是塊狀!!!
請看他的水分 超極多的啦!!! 好吃啊~ 小心燙口喔!!! 



帶皮玉米薯~ 



煮熟的玉米很燙啊!!! 還不錯吃~ 不過就一般般囉!!!



還有一盤鮭魚炒飯!!! 突然覺得好像點了不少~ 
跟和牛炒飯比起來比較清淡一點 不過配上一口鮭魚卵 好吃!!!
 


酥炸雞軟骨!!! 看起來很澎湃~



粉吃起來有點小Q 算是我喜愛的!!! 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鹽烤的雞軟骨比較好吃啊~



招待的日式麻吉燒 



麻吉炸過後 外皮脆脆的!!! 先臨上煉乳 在沾上花生粉 
我是覺得一般般 炸過有點硬 沒有很好吃!!! 好在是招待 



Clean!!!!



吳留手挺好吃的!!! 選擇的種類很多~ 價位也挺合理!!!
不過位置較為擁擠 還有2小時用餐的限制 比較不能夠放鬆
想要徹底放鬆 慢慢享用,喝酒的朋友 這裡可能無法達到這要求啊!!!! 
奇妙的大雜燴聚餐 哈哈哈!!!! 
章魚 秋芬 阿布B 青蛙 還有廖胖胖的大哥 太妙了這一切~  
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