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過燒丼後 就心想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口味都吃過 
嗜肉者的我 我的老妹當然也是嗜肉之人啊!!! 找他準沒錯~
再次前往吃肉... 

上次看到的牛野狼丼 這次就要來吃啦!!! 看起來就很讚的樣子~



燒丼的飯是選用台梗9號米 超好吃的!!! 
醬的部分也是很講究 鹹甜鹹甜的讓人一口口扒飯啊!!!



燙了捲頭的老妹 回家後也長肉了(大陸用法?) 臉胖胖的比較可愛啦!!! 



點了一瓶可樂



男達豬頰肉  像花一樣綻放 



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肉有比較乾一點  小可惜!!!



重頭戲來了~
來了來了!!! 肉都滿出來的牛野狼丼 看起來真是過癮 



肉有一定的厚度 這樣吃起來才爽啊!!!



滿滿都是肉啊!! 滿出來的牛五花~ 很好吃!!! 我甚至還覺得肉比飯多 
是肉配飯啊!!! 還一度覺得吃到嘴痠... 爽啦!!! 



你瞧那米粒 粒粒分明的 配上特調醬汁 好吃啦!!! 



我..我..我把他吃完了   而我老妹還剩1/3  我是豬來著!!! 還是我這碗飯比較少嗎? 
好滿足!!!



吃了3種 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 但我想豬五花應該也是不錯~ 決定留給下次一個機會
我還有兩道沒吃  我等廖胖胖回來一起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