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家綺相約在台北車站 其實每次約在北車好像都不知道要吃啥
那天天氣冷 就突然想到北車微風好像有一家火鍋 查了一下評價就前往啦!!!

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去的!! 人超級多~ 他不能定位喔 必須現場候位~
但是兩個人不會等太久 大概15分鐘吧!! 



店內就是簡約~



餐具 我喜歡這種的!! 比較不愛塑膠碗



位置旁就有一盒可以在添加的醬料區 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因為店員會幫忙準備醬油+沙茶的醬料 



來看看菜單 有組合餐!!! 
看起來不錯耶~ 我們思考很久後點了1000元的兩人餐
 
 





也有一般的鍋喔!! 其實這個就很棒了~ 而且價格也不貴!! 
我竟然少照了一頁~ 他還有肉+一個海鮮 才320元喔!!
所以我們那時候非常猶豫要點250元的? 還是320元的? 結果還是點了1000元 哈哈哈!!!  





喔 還有這種的商業鍋物喔!! 晚餐也可以選!!! 多了飲料跟甜點~ 這也是我們考慮的一個...
真是太讓人焦慮了 好多優惠的組合啊!!! 





就在我們坐下後 剛好看到旁邊的情侶他們吃得很像是1000套餐
於是乎 我就問他  "你們吃的是1000元那個嗎?" 他們說 "對啊 超級飽的!!!"  
人好親切~ 看起來很好吃耶!!! 馬上就點啦!!!

結果湯底竟然還有9種可以選耶!!! 真棒!!! 
 


我們選了牛奶鍋+味曾鍋
挖嗚!!! 鍋子看起來還算有質感  

牛奶鍋味到不錯!! 最後吸收了海鮮的精華超好喝~
味曾鍋就比較一般 



一人一個菜盤 挺豐富的!! 



套餐裡的飲料 飲料類的都可以選喔~ 



副時我選了冬粉 



松坂肉!!! 看起來好像很薄 不過吃起來還可以!!! 好吃~



海鮮拼盤~ 超級大!!! 我們桌上根本要放不下了~
來這的人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吃海鮮說!! 
裡面總共有 一隻螃蟹+3隻大草蝦+8顆蛤蠣+ 2個大扇貝+ 1顆鮑魚+ 4個花枝+ 2大片鮭魚  很豐盛啊!!!



蚵仔 還算新鮮



蝦子 看起來超讚的!!! 應該是大草蝦~ 很新鮮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想像的好吃!! 



透枝也超讚的!!! 一看就知道很讚~ 



這裡面的海鮮真的不錯!!! 除了螃蟹有點弱 因為沒什麼肉... 

最後還有紅豆紫米粥+ 一個甜點喔!!!
我們都選了莫凡比的冰淇淋  好吃!!!
 


整體吃下來超級飽的!!! 算是會再來光顧的店
不過下次應該就會吃一般鍋了!!! 我想那個就夠了~
北車又多了一個選擇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