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與陳彼得,俞潔來去嘗看看詹姆士開的店
每次看型男大主廚 實在有健康都很想來吃看看說~ 

於是就來啦!!! 位在長安東路的生蠔酒館~ 走的是創意料理路線




店門口就有招牌的大生蠔啦!!! 真的很大~



店內是屬於昏暗的布置 或許是要打造輕鬆的酒館感吧~



牆上很多裝飾品 好像都是各地的紀念品(我猜?) 



以平日來說 人潮還不算少~





招牌料理 

這次沒照菜單 因為太昏暗了 照不出來...



餐具



應該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店員已經幫忙攪拌過了~
義大利麵煮的偏硬 但是我很喜歡 所以剛剛好!!!  搭上鹹鹹的明太子 拌在一起很好吃!!! 



俞潔的可爾必思



我們的荔枝沙瓦~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個!!!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沙瓦了~ 



這個好像是主廚生蠔 算是焗烤類的!!! 



看起來似乎很肥美的生蠔 但是可能調味的有點重 已經蓋掉原本生蠔的味道了...
但是不敢吃生蠔的人 這道料理可以試看看

我想直接點生蠔應該不賴!!!



鮭魚炒飯 粒粒分明 還不錯吃!!! 但是也沒特別驚艷就是了...



這道是焗烤泡菜蘑菇
是還不錯吃 但是就是  泡菜加磨菇... 哈哈



最招牌的料理就是這道 義式海鮮鍋啦!!! 



會附上一顆麵包 另一顆是單點的 竟然要40元...真貴... 
用麵包沾著吃很棒!!! 



海鮮鍋的內容很多 算是真材實料
有螃蟹 淡菜 蝦子 花枝...

整個湯頭屬於重口味的 比較適合用麵包沾來吃 不適合直接喝
但這鍋很讚啊!!! 就是"鮮鮮鮮" 





怎麼會有碳烤呢? 
是隔壁的店點的啦!!! 隔壁是詹姆士爸爸開的居酒屋(?)
所以菜單是都可以點 但是在這只能點幾道而已 畢竟是在詹姆士的店... 

燒烤屬於平價的 口味的也還可以 但要說好吃 也就一般般~ 



詹姆士爸爸的店 山喜屋!!! 



陳式夫妻 最近的照片你們都非常上相 



我們則是油光滿面...
話說我最近好像胖到照相都不好看了... 



整體來說 生蠔酒館沒有想像得好吃...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回訪
或許夜晚來喝酒 配著下酒菜應該是不錯...
但是也不是我的生活模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