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事情還真多 廖胖胖回來 聚餐也是特別多啊!!!
剛好小肥也上來台北~ 當然要去跟他玩一下!! 

感謝大肥請我們一同去吃Ten屋~ 話說是我第一次去吃!! 哈~

小肥很忙的在玩樂~ 
 


真是可愛的小子!! 



中間的鐵板很燙 要小心!!! 



桌上有柴魚粉跟海苔粉 不過也可以再自己加



先來杯可爾必思 很濃不錯!!!



青蔬燒肉沙拉 是道熱沙拉!! 等等要烹調的蔬菜燒肉 



等著被完整的沙拉~



服務生炒啊炒~



將將~ 看起來極為可口!!!  我最愛的美乃滋~ 好吃!!



接著上場的是大阪燒系列的 豬好吃燒 
高麗菜面糊先下鐵板煎~



擺上豬肉



翻面~ 這顏色真美!!



加上柴魚粉和海苔粉 美乃滋 看起來就很好吃!!!



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麵糊好像太重了些~ 適合多人分食!!
想起以前小時候大家都會聚在一起等大肥煎大阪燒給我們吃 現在則是老木做!!  
自家口味的好像還比較讚 



很忙碌的下道又來了~ 來這吃看著食物的烹調過程也挺有樂趣!! 
明太子玉子燒~  料很多!!





這道好好吃啊!!!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鬆軟的蛋包著明太子  讚啦!!! 



白醬起司明太子馬鈴薯
也不賴!! 有點飽了~



日式豬燒麵~ 這道就比較普通 沒啥特別的!!!



豬廣島好吃燒~ 



打顆蛋~  



整個蓋上去~



完成品 賣相很好!!! 美乃滋要再來一點~



這廣島燒味道比較淡~ 大阪燒比較好吃!!! 



Ten屋感覺沒有我預期的好吃~ 不過仍是可以來試一次的店!!
突然想自己來做大阪燒吃了~ 

你也想吃對吧 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