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廖胖胖跑來吃三本味 
由於價格平易近人 評價又好 所以終於來吃看看囉!!!

店門口很有日本風味~



店內不大 但挺舒適的 而且服務也很好喔!! 

 



也可以坐在bar 台 (怎麼照得這麼糊...)



天花板中間有一排酒 這擺設方式讓我多看了一眼



來看看菜單 是不是挺平價啊~









很好喝的麥茶 



只是炎熱的中午 需要一杯冰涼可樂啊!!! 
還附上兩杯冰過的杯子 太讚了!!! 透心涼啊 



人氣招牌 起司鮭魚握壽司 



我的媽媽啊~ 超級嫩的啦!!! 根本不需要咬  好好吃啊!!! 
鮭魚跟起司超搭 難怪是人氣NO.1



泡菜牛肉丼 中間還有一個生蛋黃 攪拌後真的好潤口好吃啊~ 
看著看著 我又想吃了!! 



牛五花非常大片 而且入味軟嫩 搭上泡菜更是一絕~
有種日本吉野家的感覺 好好吃喔!!! 超級喜歡的~ 



炸雞塊 感覺比較偏台式的炸法 
沾上特製的蜂蜜芥茉醬 很搭很爽口 我也是挺喜歡的!! 
廖胖胖則是一般般~



一道很新奇的料理 炸花壽司 還真的沒吃過炸壽司耶...



多了一份酥炸的脆度 口感不錯 但是沒有胃的話 可以不用點啦...



吃完這些基本料理 店員問我們還有沒有肚子
試試看她們的新菜單 鯛魚握壽司 

鯛魚也是半生熟 灑上七味粉和青蔥做調味 帶有點辣度
半熟的雕魚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也是挺不錯的!!! 
但我們更愛起司鮭魚啊~ 



吃得也差不多飽了 但又想再吃點什麼... 
於是我點了炸柳葉魚 就一般般囉~ 



三本味讓人的感覺很舒服 服務也很親切 
東西也好好吃 是個會常來的餐廳啊!! 

下次要來試試看茶碗蒸還有其他丼飯類~ 
對了 還有4人套餐喔 990元就有 超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