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與章魚的約會日!! 

我們得趁著還沒上班的時光 好好聚一下 哈!!
話說 我還沒認真的找工作...  有啦!! 已經開始動作了~
老木跟老爸看到這段 可能會打來罵我... 

我們就約在2樓吧!! 之前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 就看到2樓了!!
不過礙於上次要排很久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今天約個11點 希望沒啥人才好

結果一到 裡面人還不少耶?! 到底發生啥事了? 為何如此多人? 
大家不用上班嗎? 還是都跟我們一樣 哈哈哈!! 
 


今天帶著我的新包出門了 

 

話說今天不知道怎樣?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竟然右邊的脖子閃到了!! 超級痛的我 
後來搭公車去捷運站 公車司機來個緊急煞車 還好我用左手緊緊拉緊...
不過這一用力抓 我的右肩更慘了...GOD!! 晚上要來貼個藥布
真是太令人哀傷了~
我連要轉頭叫服務生都無法~ 章魚請幫我!! 謝謝~ 
 
店內裝潢也是我喜愛的鄉村風格



坐定位後 趕緊來點餐吧!! 亂照的桌上一角~



赫然發現 他的紙巾很可愛!! 



我們的套餐皆有濃湯 還挺好喝耶!!



這個麵包也好吃!! 本來以為他會很硬~
沒想到是鬆軟的口感~ 不賴!! 害我們又續了一份
但是後來根本吃不下了...sorry!!



來了來了!! 我點的漢堡 培根漢堡肉+鮮蝦 (我忘記名稱了...)



斷面秀一定要來一張!!
喔ˊ 這個實在是好吃!! 爽口不膩~ 一點負擔也沒有!!
上面的蝦子很脆很多喔~ 
我下次來還是要點這個!!! 讚!!! 
 


章魚點的辣雞義大利麵~ 
也是很開胃順口~ 不過礙於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只吃了一點



我們瞎聊著 又續了一杯飲料 
但是這次很節制沒有把薯條給吃完!! 還是控制一下好了
我失控太久了 

希望你可以快速吃胖點~ 



吃完後 我們跑去大創採買 雖然也沒特別要買啥?! 不過我竟然也拎了一袋回家 
我喜歡亂無目的的晃~ 
逛著逛著就累了..我們還真無用!!
又跑去星巴克囉!! 
坐著聊天真是太舒服了!!! 東聊西聊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價值觀的不同 環境的不同 聯繫的朋友似乎也越來越少~
我很開心一路上與我一同成長的朋友們!! 
若你有我的部落格 就是我珍惜的朋友啦!! (因為我只給少數人啦 
 
其實知心的朋友 有你們幾個就夠了!!! 

最近難得想看點書 就去誠品晃了一下 不過好像沒有遇見我的愛書~ 
最近有啥好書推薦一下吧!! 
 

剛剛得知印尼發生8.6強震!! 真是嚇死人了~ 還好我們已經平安回家!!
感謝神明保佑 

 
話說瓊儀家綺 我們是否要來個野餐?! 回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