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中午與老木相約下午要去逛逛 中午不知到要吃啥
就突然想到很久沒吃的la pasta 決定來回味一下!!!

中山站的坐位比天母店的大多了 也比較舒適!!!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喔!!! 不過價錢似乎也調漲了不少... 
我記得現在的239 是以前的199啊!!!
而且以前的義大利麵口味沒有限制說...  



我跟老木選了一個279套餐 外加一個單點的綠蓉蛤利義大利麵
 
田園拉沙佐香橙醬 清爽開胃 而且蝦子給的很大氣 新鮮甘甜啊!!!
我最愛的就是她們的香橙醬了 甜甜的好好吃!!! 



今日湯- 蟹肉濃湯 
這也是我每次來必喝的!! 蟹腳好新鮮啊!!! 總共有兩大塊
玉米濃湯也是我愛的味道!!! 



剛烤好的大蒜麵包 熱熱的吃很好吃!!!



老木的 奶油蘿勒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份量很大 新鮮彈牙 不過只有4隻 有點少...
奶油醬不會太膩 是會讓人一口口接著吃的!!!
我的老木竟然在10分鐘內吃完這盤....太驚人了!!! 
這盤子不是平的 它是類似碗的那種 所以下面還有很多啊!!! 
真是讓我非常的佩服我老木!!!! 



我的綠蓉蛤利義大利麵!!! 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它的綠蓉味調的剛剛好 真是讓人停不下來啊!!!
外加蛤利的份量非常的多 我們算了一下 總共有20個耶!!!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今天的義大利麵煮得有點軟 我愛硬硬的口感
吃了一口 跟服務生反應 還好她幫我重作了一盤 只是重作的口感還是有一點軟... 
好吧!!! 算了~ 我記得以前的口感非常的好啊!! 今天的麵讓我很失望...
廚師換了嗎?! 



餐後有一個小甜點 百香果奶烙 挺好吃的!!!



中午吃這樣真的是有點過量了~ 該去逛逛散散步囉!!!
希望以後義大利麵的口感可以恢復水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