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來去吃想很久的舒果了!!!
店內的燈光走的是柔和路線~ 我挺愛的!!! 



菜單 話說我老木入境了 



套餐均一價 398元





老妹的氣色真好!!! 老木這張很有氣質耶~ 



臉越來越圓的我們... 
雖然如此 還是要吃吃吃!!!! 



麵包
沾上藍莓醬很好吃耶!!! 



麵包很有咬勁 讚!!!



前菜  感覺好精緻喔!!! 有讓我驚豔一下~
藍莓山藥意外的合拍!!! 



好"剛夫"喔 還綁在一起耶!!! 真是可愛~



水果沙拉~ 份量不少說!!! 



搭上甜甜的莓果醬~ 好好吃啊!!! 讓我一口接一口~ 



老木的南瓜湯~ 他說好喝!!!



牛蒡腰果清湯~
很清爽的湯 牛蒡味很重 喜歡牛蒡的人會很開心!!!



其實吃到這也漸漸飽了~
果香五穀飯  好可愛的小碗喔!!! 我愛~ 
看起來如此可口!!! 



老妹的焗烤鮮蔬芝心通心粉~
很好吃耶!!! 完全不覺得沒有肉的感覺  讚!!!  


]

老木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羅勒的味道很夠~ 我喜愛!!! 麵也是保有麵芯的口感 好吃!!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小油~



廖胖胖的焗烤咖哩貝殼麵
同樣的焗烤 我比較喜愛老妹的~ 

這個咖哩味比較像是咖哩粉的味道 我沒很愛...
 


我的花香杏包菇
天啊!!! 看起來好可愛~ 是童話世界來的嗎?! 
好像一幅畫喔!!!  
 


杏包菇好像干貝喔 
他超多汁的啦!!!! 超級好吃~



這個焗烤馬鈴薯也是很好吃!!!
上面的也是馬鈴薯喔~ 我喜愛!! 
胖胖圓滾滾的我愛~



我忘記裡面是包什麼了? 杏包菇的樣子!!!



前面的裝飾也超可愛!!!! 讓人驚呼~



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此時甜點也來了!!
蜂糖桂花凍+菊香蜜柚醋汁
好美的顏色~ 看起來好清爽!!  


菊香蜜柚醋汁很好喝~ 我把它全部喝光光了!!!
 
 

這個桂花凍很好吃喔!!! 我很喜愛吃~ 我喜歡這種古早味~ 



老妹的黑森林蛋糕 其實也不賴!!!



哈妮的芝麻核桃奶烙
這個有驚艷!!! 奶烙入口即化~ 搭配上香醇的芝麻 讚啦!!! 



來舒果沒有 吃不到肉的空虛感 反而被一道道用心的料理給驚豔到了!!! 
偶而來吃點蔬食真不賴!! 好吃~ CP值非常高啊!!!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