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過國父紀念館發現 the Chips 竟然開分店了!!!
之前一直很想吃 但是他本店的位置在內湖 是我比較少去的區域
所以一直沒有去嘗試!!!!  所以現在開在國父紀念館 我當然就去嘗看看囉!!!
店門看起來就很舒適的感覺~



我跟老妹還沒12點就到了!!! 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人!!!
我只能說 完了~ 現在不用上班 所以習慣平日沒有什麼人的店家!!!! 



還有早午餐來著!!! 



菜單  可以加價成A餐或B餐
我們加了一個A餐
 


大家狂推的雞柳是一定要點的!!!
其實沙拉我也很想點  但是無奈只有兩個人~
老木都是你啦!!! 為何不與我們一起來 



義大利麵的選擇很多~



其實燉飯,烙餅類 我也很想吃!!!  
蟹肉野菇蘿勒燉飯,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  下次來吃看看!!!



第一次來 就選了一個最一般的漢堡



還有甜點~ 



選了雪碧  來吃美式料理 我還是喜歡喝汽水類的 
飲料可以續杯喔~



套餐的沙拉 還不錯吃!!! 



大蒜麵包~ 烤的香酥脆 很不錯!!!



主廚湯 這次是馬鈴薯濃湯  真的很濃郁  喝完就快半飽了說~



期待的雞柳條終於出現了!!! 
份量果真超級大啊!!!  總共有5大條喔~



趁熱咬上一口 果真是鮮嫩多汁啊!!!   好吃好吃!!!! 
沾上一口蜂蜜芥茉醬很讚!!!  不過蜂蜜芥茉醬 我覺得是有點偏甜... 
由於雞柳條的分量太大 我覺得比較適合多人分食 不然光吃雞柳條就飽了!!!



點了一份起司狂想漢堡 
幫我們分成兩份囉!!! 真棒~



肉汁狂流~ 但是漢堡表現的比較一般!!
是個中規中矩的漢堡!!!



薯條炸的很酥脆 好吃!!!



薯泥也很不賴!! 根本吃不完了
對於美式料理 我的胃好像比較小說  可能都是高熱量的吧!!!



The Chips 店內環境很舒服 餐點也都還不錯!!!
下次會來嘗試燉飯跟烙餅類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