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二是我與老木的約會日 這次我選了中山站的薄多義 
其實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但遲遲沒來嘗看看 終於有機會!! 

在巷弄住宅區中 就是這棟最醒目的木建房子啦!!! 我好愛這種風格喔~
我老木也超愛的!!! 



一進來就是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 好舒服!!! 



還有還有一大區的等候區!!!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有點背光...)



非常適合朋友多人一同聚餐~ 獨立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自在!! 



胡亂拍~



每個角落都很棒!! 整間很有無印良品風~



小小的高腳椅座位~ 每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還有黑色置物箱可以放東西喔!!! 很棒~



靠窗的餐桌我也喜歡!!! 



一整面的木製格子 隨機擺上不同的東西 隨意啊!! 



還有2樓喔!! 但是我沒上去就是了~ 光一樓我就來不及照了 





我們的桌子~ 



來介紹菜單吧!!! 服務生人很親切 為我們介紹了一遍!! 
排餐類~



有3種升等套餐的選擇
我們選了259元的~ 但是後來又加了一個 159元 



Pizza~ 我們選了蜜蘋披薩 想把她當成甜點!!!
因為之前在北投"阿瑪非"吃過非常喜歡~ 

對了 這裡的上菜速度不算慢~ 所以記得可以跟她說慢慢上
不過由於這次點蜜蘋 所以店員也貼心的問 要不要最後上!!! 
當然好~ 我本來就是這樣想的 



義大利麵類~ 



這次吃推薦的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升等套餐的內容可以在這頁選擇!! 



還有甜點 



飲料類 套餐是可以選35元的 其餘補差價





259套餐的開胃菜 我們選了鮮蝦蔬果沙拉(芒果優格醬) 
這個一般般 生菜一整片有點不方便食用...

但是芒果優格醬很好吃!!! 後來又要了一小碗~ 



我的復刻鮮奶茶 好喝!!! 



老木的藍柑檸檬汁 顏色挺美的!!! 不過她說有點太酸了...



259套餐 法利亞前菜 我們選了炸小捲莎莎  其實那時跟雞翅在作決定~
小捲很豪邁的一整支出現!!! 

一切下!!! 超級軟~ 超好切!!! 吃上一口 驚為天人啊!!! 有沒有這麼鮮甜啊~ 
超級新鮮的啦!!!! 就好比海產店剛抓上岸用清蒸的一樣!!!  超級好吃!!!! 



而且你看!!! 她的厚度很讚~ 好甘甜好嫩好好吃!!! 
看到我就想吃了我~ 此時就想說 那在點一條吧 哈哈哈
於是乎 我們就在升等一個159套餐啦!!! 爽~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擺排真美~ 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巴薩酒醋中和了奶油醬的油膩感 挺不賴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較硬一點的麵條~ 不過老木覺得很好吃!!!
所以看人囉!!!  




等了一陣子!!! 我們的第2條小捲莎莎來囉!!! 好爽啊~
不過沒有第1條來的大 炸的硬了一些些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啊!!!

我會為了這小捲莎莎常來光顧的 



甜點我們選了 緞帶巧克力慕斯佐藍莓 
擺盤挺用心的~  



這蛋糕好吃耶!!! 我們覺得有點像溫德的"黑琳蛋糕" 



藍莓也酸酸甜甜 好吃!!! 
突然覺得259套餐好划算啊!!! 



吃完後 店員問說可以準備上蜜蘋PIZZA了嗎?
來吧來吧!!! 這次的上菜速度剛剛好 讓我們有消化的時間

因為我看隔壁桌 東西全部一起來... 我最討厭這樣了!!!
東西冷掉了好吃度整個下降... 



挖嗚~ 牽絲啊!!! 



我挺喜歡的!!! 但是如果蘋果是用片狀的口感會更好
用成蘋果粒吃起來口感有點不一致... 
比較起來 我還是更愛阿瑪非的!!!  但是這個也不賴啦~ 



整體來說 我跟老木都很愛這家!!! 約了下次在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