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吃了薄多義 讓我想起了北投的阿馬非 
於是乎 某天突然興起就帶老木來去吃了 

一出北投捷運站就會看到啦!!! 非常好找~ 
喔 對了!! 阿馬非是一家蔬食餐廳喔~ 所以沒有肉的!!! 
但是我依舊非常喜愛啊~



店內走的是溫馨的風格



沒有華麗的裝潢 就讓人感覺在自家一樣的自在
 




可愛的窯烤爐啊!!!





由於那天忘了帶相機的備用電池 所以菜單只拍了兩張!! 
還有義大利麵 燉飯類的





我們加點了一個套餐 有包含湯+沙拉+飲料

不得不說 這個湯好好喝啊!!! 馬鈴薯的味道好濃郁 但卻不會有負擔  




沙拉 原本以為會是生菜沙拉之類的...
沒想到是馬鈴薯沙拉啊~ 跟我們自己做的口味好像 喜歡~



我忘記這道的名稱了... 可能是XX起司蛋佐麵包吧 
那小鍋是起司+蛋  利用煮沸過高溫起司的熱度 來讓蛋半熟 所以必須一直攪拌均勻 



這次吃覺得有點鹹 可能起司太多了...
適合多人分食~ 



我們點的夏威夷Pizza 由於是蔬食 所以沒有火腿
裡面則是醃製過的蘋果+香蕉+鳳梨

連帕馬森起司也是桌邊服務現磨的喔!! 





不得不說 這個餅皮好好吃啊!!! 好Q彈  連放冷了依舊非常好吃!!
水果的搭配也是剛剛好~ 尤其是蘋果超級好吃的啦!!! 已經煮得很軟爛了~ 

我想這就是窯烤Pizza魅力吧!!! 連我老木都說超級好吃~ 下次要再來 



鮮奶茶 老木說一般般



我的阿馬非紅茶 我覺得還不錯!!!



第2次回訪的感覺很不賴~ 下次要再來吃啊!!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