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廖胖胖回來 來舉辦個家族聚餐 這次就選在茹絲葵啦!!
之前吃過一次的印象很好~ 想再來回味一下!!!

用餐環境跟氣氛我很喜歡 不過堂姐說台中的環境跟隱密性比較好 我想是地方比較大吧!!!



本來想定包廂的 但是竟然滿了 
服務生有幫我們預留角落的位置 我很喜歡!!! 比較不受打擾~ 



餐具 & 菜單 
菜單很有質感~
 


我只能說 漲的好兇啊~   好像都漲了300元...



不過這次我們決定用單點的!!!  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而且套餐也沒有比較划算...

開胃菜 & 濃湯
 

 


沙拉



主菜  肋眼我來啦~





甜點也是一定要來的!!!



我跟廖胖胖 



麵包來囉!!!  熱呼呼的麵包~ 是屬於法國麵包 有嚼勁!!



這奶油真美~


 
我最喜歡麵包塗上奶油了  好香好好吃!!! 


 

我們選了今日濃湯(應該是巧達濃湯?)  湯建議兩人喝一個就夠了
這個是已經分裝過的半份喔!! 

我喜歡茹絲葵會幫忙分裝 而且看起來就像是完整的一份!!!
上次喝龍蝦湯 比較喝不習慣 我記得酒味頗重...
 

 


茹絲葵沙拉 我喜歡上面的炸洋蔥 好脆好香~



凱薩沙拉 



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 菠菜沙拉!!! 好好吃喔~ 我最喜歡這個了  
拌過紅酒醋(忘記是不是)的波菜 超級好吃的!!! 酸甜酸甜 超級開胃!!
感覺菠菜的品質也不太一樣 很軟很好吃!!!



牛排來囉!!! 


 

乾媽因為不能吃牛肉 所以點了圓鱈
看起來超好吃的!!! 很厚實啊~ 
 

 


我們點了16盎司的肋眼 分成兩份各8盎司
就是這個 我懷念的味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服務生需要服務的份量比較多(我們有10人)  覺得肋眼好像有點熟

沒有3分熟的入口即化 



配菜的馬鈴薯是一定要的!!! 好綿啊~ 搭上牛排剛剛好 
但是沒辦法吃太多 有點膩...



奶油菠菜 這個也好好吃!!! 我覺得這個更搭牛排~



焗烤花椰菜~ 這個是我最愛的一道  簡單的風味 好吃!!  


 

炒磨菇 這個也爽口好吃!!

 


吃到這也頗飽的了~ 喬喬玩得好開心啊!! 



點了杯下榨柳橙汁  喝的到果粒 好喝!!

 


廖胖胖的檸檬汁 他說很酸 哈哈  我猜是因為很純吧~ 
 



喝飲料一定要配甜點啊!!
香蕉奶油派~ 這個好吃我喜歡!!
濃濃的香蕉啊~ 我覺得我可以吃一半  



起司蛋糕 很濃很香!!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好多人的家庭聚餐啊!! 真不賴~ 



茹絲葵的服務真的沒話講~ 很周到也很細心!!!
但是餐點方面覺得好像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來的驚艷好吃~

目前心中的No.1 依舊是亞里士的角尖牛排~ 好想吃喔!!!  


以後也想來去吃看看傳說中的 D&C, A 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