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半年沒見的佩玟見面 話說我們的友誼也奇妙  
以前大學時幾乎24小時在一起 只有睡覺分開吧!! 但是畢業後 我們反而是半年/一年才會見一次面
然後就要狂聊~ 根本聊不完啊   

星期五的晚上到處都是人啊~ 但是想找東區大家方便的地方
國父紀念館這一帶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 人較少一點 舒服多了~ 



這次我決定還是來The Chips 吃看看 雖然第一次跟老妹來吃的時候覺得沒有想像得好吃
但是我猜可能是東西點的不對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搭配了110元的套餐 飲料無限續杯+麵包+濃湯 
我們兩個一起吃剛剛好



麵包還OK 其實狂聊天 所以也沒啥印象



濃湯也還不錯



重頭戲來了~ 
我想吃很久的 "重乳酪香辣雞手工杜蘭疙瘩"  這份量實在是很大啊!!! 

這麵疙瘩好好吃!!! 是有嚼勁的而且麵香很香 搭上軟嫩的雞腿肉 好好吃啊!!! 
雖然醬汁有點辣辣的 但是很開胃 一直停不下來 而且冷了還是一樣很好吃!!! 
沒有重乳酪的膩口  
雖然很撐 我們還是吃完了!! 讚~   



看著看著 我又好想吃了!!! 我決定帶老木去嘗嘗 她應該會愛 ~ 



另一個我的愛~ "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 
份量依舊是很大器啊 總共有8個 真爽 



取一點上面的醬料一起吃 我的天啊!! 怎麼這麼好吃啦~ 請讓我旋轉 
 
裡面的花生醬真的是畫龍點睛 很濃郁很香很滑但是不會很乾 搭上豬肉還有那個剛烤好的烙餅 
GOD~ 這組合太強了 是我的愛啊啊啊~ 

原本想說可能只能吃2片... 結果我吃了4片 太好吃了啦!!! 下次來必點~  



這次來The Chips 用餐的感覺很棒!! 我以後必來的啦 對了 下次還想吃炸魚三明治說 
我想搞不好最近就想來去了 哈 

本想點個提拉米蘇來畫個完美的ending  結果竟然賣完了 

那...前往附近的溫德蛋糕好了 哈 
話說我還看到德國老闆了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忘記跟他照相了啦!!! 
胖胖得很可愛  就是我喜歡的那型 

吃得很飽得我們 我硬是要來吃個蛋糕 我最愛的"黑琳" 



配上英式紅茶 不錯!! 



東聊西聊覺得時間過好快 雖然聊了3.4個小時 總覺得沒聊夠...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