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以前在西湖國中的好友聯絡上了 大概已經10年沒見面了吧?!
好興奮啊~ 想說約在市政府比較方便 
於是乎 讓我想到好聊天又舒適的地方 來去薄多義市府店好了!!! 

店門口非常的低調 有可能會忽略它路過 從一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在阪急的正對面
在B1用餐 好可愛的樓梯間啊~ 



整個很無印良品風~



室內非常的大 比中山店還大上許多~ 整整有250坪啊!! 



座位間的距離也比較舒服 不會聽到隔壁桌的聊天內容 





最可愛的就莫過於這一整面的小市集了~  
但是她是假的喔  



有夠逼真的!! 



這面塗牆也挺可愛的!!! 



這次聚會主要在聊天 狂聊天 所以照片也就隨性啦~ 

新穎點的熱柚子茶  杯子很可愛!! 但是似乎沒照好...



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復刻鮮奶茶



我們分別加了159套餐 
選了 "酥炸雞翅6隻"  挖汙!!  份量很不賴耶~ 
這樣點好划算啊!!! 雞翅也很鮮嫩多汁 好吃!!! 



還有令我難以忘懷 "炸小捲莎莎"  依舊極好吃啊!!! 充滿海味很新鮮
但是奇妙的是 市府店的小捲有2隻耶... 中山店只有1隻?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怎麼照的不是很好看... 因為太想吃了!!
法式芥末子伴隨著奶醬 多了一種滑順感 也比較不會膩口
再加上核果香香脆脆的 很加分!! 雞肉表現的也不賴  好吃!!   

連放冷了也好吃 不會有一般奶醬吃膩噁心的感覺!! 



義式香料雞腿排披薩

其實原本吃完義大利麵我們就飽了
但是披薩一上來吃了第一片後 怎麼不自覺得又吃了第2片   
餅皮很Q很香 義式香料醬微辣 剛好很爽口開胃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這個也好好吃啊!!



吃了2次薄多義 感覺都很不錯  真是一家好店!! 

甜姐兒新穎  好開心10年後的重逢 雖隔了10年 但我們的價值觀想法卻都一樣 
彷彿沒有這時間的隔閡一樣 找回了以前的好友 真是一大幸福的事啊!! 

我好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好甜美又充滿自信!!  
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