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淡水的這幾年 一直想找放人舒服的小店~
話說淡水我也不是很熟... 

在英磚路屈臣氏右邊的巷子進入 到10元商店再左轉就到啦!!
是家非常低調的店 由一對年輕夫妻開的!!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忘記帶相機了~ 
只能用手機照 (糊了...)

一進店裡 就感受到北歐無印風~ 很舒服的色系

還有一區類似沙發區的座位




店內空間 椅子實在是舒服!! 
用餐環境很寬敞 



ABC套餐可以選擇



菜單是沒有菜名的

直接把食材寫出來也是挺特別  其實價位不算便宜





酥炸鮮魷 看起來真是可口

不過稍微過老了一點點 可惜!! 還不錯啦~



麵包 

少了一點我愛的口感 我覺得二樓的麵包比較好吃!!



南瓜湯 這個好喝!! 

我其實不愛南瓜湯 不過他的我喜歡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自己取的) 

麵條屬於比較有嚼勁的 蝦子很新鮮~ 還不錯!! 



牛肝菌菇奶油燉飯 

老媽比較喜歡燉飯 我則比較愛義大利麵~ 
燉飯是吃的到米芯的口感 口味上比較不喜愛
見仁見智囉!! 



紅茶 



是一家讓人很舒服的餐廳 老闆娘也非常親切
聽著舒服的音樂 慢慢享用晚餐 也是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