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的父親節 我們選擇來去靠近新店燕子湖的La Villa
是間位在民宅裡的低調餐廳 

一進門就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種木色的裝潢啊!! 



總共好像有3層樓 這裡是一樓的用餐環境 



還有一個吧台 真適合下午茶或是晚上做在吧檯聊聊天啊~



而我們是在2樓用餐 

垂吊的燈飾很美 我深覺晚上來這裡會更美~





我們是做在靠近窗戶的桌子



類似小包廂的空間我好喜歡 而且假日晚上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聽耶~



一群朋友來用餐也沒問題!!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了~ 好無印良品風!!  



最厲害的莫過於這片風景~  從一樓吧檯後就可以到這了



有山有小河~ 晚上這裡會點小蠟燭很有氣氛啊!!!



秋天的夜晚應該很適合在這裡聊聊天!! 
不過這種大熱天就算了吧~ 還是待在冷氣房比較好



這裡的上餐速度很慢...從點完菜到第一道前菜大約有半小時...
這個是排餐才有的前菜 

煙燻鮭魚佐馬鈴薯  馬鈴薯還不錯很綿密



青豆湯 雖說我不愛喝這種綠色的湯 不過還不錯啦!! 



配上麵包一起吃 



凱薩拉沙  這個也是排餐才有的

我一向都很喜愛凱薩沙拉 還不錯沒啥特別之處



二嫂的 奶油野菇松露義大利麵 份量不算太多 
男生吃的話會不太夠...

趁熱有吃了一口 還不錯!!! 麵條的Q度是我喜愛的~



婆婆的烏賊墨魚義大利麵~ 

婆婆很好笑 一直跟我說 他覺得他在吃蚯蚓  

現在猛一看是有點像... 



我跟公公則是點了德國豬腳... 

但是一送來我有點失望~ 太乾了啦 



我的豬腳乾成這樣...我要哭了!!! 好想吃德國祕密旅行 



戶外有一個家庭在用餐 真是厲害!! 看得我都熱了... 



飲料 紅茶 上面有鮮奶油 喝多了有點太甜...



焦糖布丁 這個不錯!!! 喬喬很愛吃了1個半  



後來因為喬喬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點了一個原味鬆餅大家分著吃 沒照到
鬆餅還可以 一般般

最後因為隔壁小姐姐給了喬喬一根薯條 所以我跟二哥就想說 那來點個薯條吃吧!! 
二哥你真是我美食的好夥伴~ 

薯條份量很多 口感也很好 趁熱吃很讚!!! 



La Villa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不錯 
很適合下午點杯飲料 來盤薯條聊聊天 

這也是我們吃過最久的一次午餐 大概有3.5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