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我們就來去吃德國秘密旅行啦!!!
多謝陳氏夫妻有定位啊~ 

我們今天4人都穿得很亮眼喔!!!!  



走在一起有多嚇人 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跟俞潔穿了姊妹裝 馬上穿上昨天新買的衣服 
不過話說我這張臉好腫?! 



大名鼎鼎的德國秘密旅行 我來囉!!!



還沒進門 就被門外的等待區給吸引了!!!



進來囉!!!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 不過我有點忘了...



服務生的服裝也很可愛 還轉過來給我照相耶!!! 



每個角落都布置得好用心



彷彿都有個小故事一樣~



樓梯的牆上也有喔~



比起一樓 我更喜歡2樓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非常的棒 採光很好 而且是長的沙發桌~ 真是讓人好放鬆啊!!!



兩人座位也挺有氣氛的 我想晚上來會更棒吧!!!  
 


兩人自成紅綠燈 哈哈哈  



連餐桌紙也有故事喔!!!



馬鈴薯濃湯  不要看他好像沒什麼!!!
實在是有夠好喝啊~ 我一人默默的將他給喝完了 
整個濃湯非常的濃郁 但卻不會膩口 很香很純 充滿著馬鈴薯的香氣
我實在太喜愛了~ 



麵包



搭配上那個醬 好好吃喔!!! 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鮪魚了~ 麵包帶有一點點鹹甜鹹甜 搭配起來很開胃!!!  



沙拉 還不錯 



啤酒來囉!!! 德國啤酒~ 請原諒我忘記了 好像是大黑麥酒吧... 



還有我們的果汁沙瓦 好喝喔!!!



乾杯~



接著主菜也要上來囉!!
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 是有沒有這麼長的名字啊!!! 
香腸很脆彈 吃的到花枝口感!!!



肉很紮實 我喜歡~



看的到一絲絲的肉



焗烤柏林咖哩香腸 這道有讓我驚艷!!!! 



香腸切的薄薄的 搭上帶有咖哩味的起司 一口咬下 挖屋!!! 好食啊!!! 下次來我還要點~ 



好像是海鮮燉飯類的!!! 奶香味很足 米粒的口感我也很喜愛~



米粒有點濕潤軟綿 卻吃的到米芯~ 是我喜愛的口感!!! 



雞肉義大利麵 雖是雞胸肉 不過卻不乾柴 還帶有一點汁喔!!!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不過相較於其他菜色 這個就比較一般囉!!!



起司乳酪鍋!!! 看起來真是豐富啊~



有牛小排+蔬菜



麵包+脆餅?



沾上滿滿的起司~ 很美味啊!!! 不過記得要趁熱吃喔~ 不然涼了就有點可怕...



接著是豪邁上桌的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就這麼插著一把刀上來了!!!  
有很多好物喔~ 雞翅, 雞胸 , 碳烤牛排, 酥脆薯條,德國豬腳







這個德國豬腳真是太深受我的喜愛了啦!!!!! 
豬腳皮烤的脆脆的 不過卻保有軟綿QQ黏黏的口感~ 因為膠質都釋放出來了啊!!!!!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我現在就想吃~  



吃的好開心啊!!!! 還有俞潔的朋友也一同與我們歡樂~ 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吃完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默默就點了甜點 哈 
香草冰淇淋佐布郎尼~ 好吃!!! 布朗尼是屬於軟綿的那種



蘋果派 很妙的口感 是蘋果丁~ 不過我比較不喜愛!!!



德國秘密旅行 我下次會再來的!!! 還有希臘秘密旅行 下次見囉~ 

突然想到 我們4人一起在逢甲買了 手機的裝飾品 哈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