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早在1月初的時候 實驗室的尾牙來了!!!
金寶這次從加拿大放假回來~ 剛好也約了大家聚聚

這次我找了想吃很久的徐淮人家   
這家是吃徐州菜 老闆娘是徐州人喔!!!  不過在這是屬於無菜單料理 
在定位時老闆娘會記簡訊告知推薦的料理 然後就可以先預定
不過當天 我點的菜並沒有被通知......  讓我有點無言   
算了~ 大家聚餐開心重要

店內不算大  我們一行15個人去 整個很吵雜啊!!! 哈哈哈



涼拌牛雜  挺開胃的很好吃!!! 牛肚有厚度 吃起來很爽~ 



涼拌皮蛋  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料 也是個爽口的開胃菜!!!



紅燒排骨雞腳  記憶有點模糊 記得還不錯!!!
一整個顧聊天~ 沒有辦法很認真照相... 哈哈



有名的羊蠍子  熱騰騰的!!!



其實就是羊脊錐  帶點微辣  肉很軟嫩 非常適合配酒啊!!!  
於是乎 就是拿台啤了!!! 



韭菜花炒??  我忘記菜名了...
這道有讓我驚豔  好好吃喔!!!  
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讚啦!!! 



另一道必點料理  地鍋雞
湯頭非常的鮮甜好喝  是用蘿蔔雞肉去熬的!!!  我喝了3碗 差點吐了... 



那個一大片的是麵食喔!!! 是手工拉的~ 很Q很好吃!! 有點像是新疆的皮帶麵  我愛 
吃不夠還可以加湯加麵喔~ 超讚的啦!!! 



醬爆魚~ 



魚肉也是很新鮮好吃!!!



炒高麗菜  不錯!!! 



吃完羊蠍子後  還可以拿回去加麵變成湯麵喔~ 



這個湯頭比較辣  但是我倒挺喜歡這個辣度的!!!  吃完再喝一碗地鍋雞的湯  真舒服~ 



人太多 還分成兩桌坐  久久不見的大家  聊得很開心!! 



不知道在幹嗎亂起鬨的乾杯~  哈哈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  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不過對於沒有吃到事先點好的菜色 有點扣分 

大合照~ 超級多人的啦!!! 大家雖然各分東西 各自經歷不同的人生歷練
但是總會記得聚聚餐 這種感覺真棒~ 
研究所一起打拼的夥伴  以後也一起為各自的人生加油吧!!
期待下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