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天了?! 找了兩老跟老妹吃飯
因為約在台北車站 臨時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找了發現越啦!!

隨即看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可以 就定位去~
結果當天我竟然忘記帶相機了  只能用我那頗爛的手機拍...

裡面的座位還有小包廂的感覺耶!!! 我好喜歡~  
隱密性夠 聊天也很舒服!! 有種東南亞的氛圍~



飽和的藍色盤子 看了心情也不錯!!!



只可惜這次作到一般的位置 不過我們大概坐了6人座 超級舒適啊!!!
話說我好像笑僵了...



兩老這張有點小嚴肅 不過我挺喜歡的!!! 
老頭一頭白髮 我覺得真帥!!! 哈哈 



坐位正上方是一盞燈籠 打下來的光非常柔和~
就照應在菜色上 很棒!!!



越式奶茶 
比起泰式奶茶來說 越式奶茶的茶味比較重 所以也比較苦一點



涼拌雞絲

我很喜歡越式的涼拌雞絲 非常的清爽開胃!!!
酸甜酸甜 還吃的到脆脆的花生 很棒!!! 



蝦醬空心菜 
 
這不是泰式料理嗎? 哈~ 分不清楚!!!



白飯 其實好像是五穀米類的!!



鳳梨炒飯~

我挺喜歡的!!! 乾爽好吃~ 



咖哩雞麵包
 
是椰汁咖哩 味道很溫和 我很喜愛
不過麵包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法式麵包 吃起來有點累...
我本來以為是鬆軟的麵包~ 那一定超讚!!! 

好吧!!! 因為以前越南有被法國占領過(應該吧?!) 所以菜肴上也保有一絲的法國味~ 



蝦肉餅~ 

其實就是金錢蝦球 月亮蝦餅 熱熱得很好吃!!! 



沙爹串燒雞 

看起來很可口 但是雞肉有點乾 可惜了...



鮮蝦捲~

純粹是想吃看看而已  尚可!!! 不是我喜愛的菜~ 



點了滿桌的菜 差點放不下了  還好是坐六人座啊!!!
服務生有先見之明 



發現越其實還不錯 菜色中規中矩 比起菜色我更喜歡他的環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