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台中順便吃了讓我想念的好滋味 德國祕密旅行!! 
不過這次的照片我照的不太認真...

因為前天晚上跟穎慈聊天聊到4點才睡 
搞得我們兩中午吃飯的時候根本是昏昏沉沉的...

連搭taxi去的時候都要睡著了 哈哈哈 
太久沒見面聊不停啊~ 

好啦!! 總之店內的環境我就沒照了 根本沒力氣...
結果這次的位置竟然安排在4樓 GOD!! 走上去我整個就超喘的 

依舊加了套餐 附贈的麵包

我真的好愛這麵包喔 麵包有點酥脆 但是很香超好吃
搭配上那個像似鮪魚沙拉醬的東西 GOD!!! 我想再來一塊~ 
不知道麵包可不可以續 



累到相機都拿不穩了... 



上次讓我驚豔的馬鈴薯濃湯 回訪還是一樣好喝啊!!  



由於我們兩個人也不是很好點餐 
於是我們決定點2道開胃菜+1道主菜
憑印象點了上次喜歡的香腸 裡面有花枝很好吃!!


但是只有2人吃這些 難免有點膩... 



還有上次的焗烤香腸... 
我有點後悔點了2道香腸... 好吃的東西還是淺嘗就好
搞到後來我們有點不想吃 太膩了... 還是適合多人分食 



還好沙拉即時出現讓我們換換口味 



最愛的德國豬腳來了 
相較於大野狼的分量 這次我們點了小野狼 是只有德國豬腳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吃啊~ 
皮Q彈又脆 肉還是很多汁 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不好還是太累...
這些肉類 我們竟然有點吃不完... 

吃了一堆肉 是該來個飲料了  
這次選了穎慈推薦的 "熱紅酒"  甜甜的還挺好喝的!! 紅酒的苦澀味都已經不見了~
穎慈說 外國人在天氣的時候會喝熱紅酒 就好比我們冬天喝薑茶的道理嗎?  
怎麼一講好像low 掉了... 哈哈哈

總之 我還是很喜歡的這裡的豬腳 如果有來台中 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