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這一個星期 大家去上班後 
我有很長的時間待在我的房間
覺得實在是太舒服了~

老媽你快看!! 我有把房間整理乾淨啦!!
早上起床 陽光透氣來的感覺 簡單舒服~ 我愛 

  



  之前忘記將秋分&阿布B送我們的對枕擺上來了啦!!! 請原諒我~ 
  他們倆遠從新竹一人提著一個大枕頭上來給我們 看到時 我超級震驚的!!!
  謝謝你們 
 
  很大很舒服~ 可以整個人癱在上面了 哈哈!!!
 
 
 
 近拍一張


  
窗戶的一角




我很喜歡晚上開著夜燈 我的床頭燈我超愛的!! 散發出溫暖的氛圍~
這本"兩個人的老後" 是我最近買的書 我覺得很寫實很好看

在敘述中年男子面臨退休後的生活 但男人似乎除了工作 好像沒別的興趣
而老婆已經開始計畫退休後的生活 也希望男人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
不希望之後男人都一直黏著他 哈哈哈 探討很多中年夫妻的生活故事
其實挺可愛的 很溫馨的小說~
他是我最近的睡前書!!
 


我老妹送給我們的愛心相框 好可愛喔!! 整個跟我們臥室很搭  
好適合放小廖胖的照片 不過還不打算太快生 哈哈哈 先放我們的好了
老妹 謝謝你!! 請讓我擁抱你~ 雖然你會說 "你哪位啊 跟你很熟嗎..."

 


當然也將我們的婚紗照擺上來
 





我的梳妝台 收的乾乾淨淨的!! 



我的香水區~ 感謝大家的禮物!! 我都很愛啦~



可愛的小植物 肥肥的我好愛!!
還有彼得兔珠寶箱 陶瓷的好有質感喔!!
 


木製小鬧鐘還有我們放戒指的盒子 
 


瓊儀家綺送的水晶小鴨鴨!! 超可愛的啦!! 我都放在床頭櫃~ 
 


由於房間的收納空間非常的多 所以房間的東西看起來還沒有太多
等我蜜月回來 要把它填滿 哈哈哈!!
廖胖胖可能就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