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木通電話得知 外公在浴室竟然跌倒了
要住院開刀 

而奶奶也因為身體再次不舒服 住進了醫院
天兒啊!!

希望他們都可以快快好起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但是老木老爸你們也別太累...要是因為照顧長輩而讓自己過累
這樣也不是很好啊!! 記得喔~ 
 
就在看完外公,奶奶後 就跟老木回家去了
這次回來 怎麼突然覺得好久沒踏進大門了啊!!
明明上周五才回來啊?! 
 
在家真是舒服~ 跟老母講了一堆話 雖然每天都講了很多的電話了 
不過回家依舊還有很多話可以說
這樣真好!! 

老媽煮了我愛吃的菜 
 
洋蔥炒蛋
凊魚(不會寫...ㄑㄧㄥˋ)
炒雪蓮
還有炸雞腿

真是開心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吃了好多啊!!
 



吃完後就跟廖胖胖相約回南勢角了
話說 也真的不習慣 吃完飯 就不想動了
什麼!! 我還要回南勢角 這裡不是我家嗎? 哈哈哈
要是我跟廖胖胖說 我今天住家裡喔 他應該會無言吧
總之 還好淡水很近 搭個捷運昏睡一下就到了~ 
老媽 記得等我回去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