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結婚前 我跟廖胖胖就有再討論一年要存多少錢這件事
還有錢的分配等等... 

因為以後想要怎麼過 現在就得開始進行啦!!! 
很慶幸的是 我們的想法雷同 

加上昨天跟我的保險員聊天 請讓我叫他"多話男" 因為他話很多
他跟我們有相同的理念 對於理財這部份很相近 說多話男是保險員 我倒是把它當成朋友
一個很了解錢的朋友 哈哈哈
他昨天很認真的跟我們分享他的對於理財的想法 雖然很多我們已經知道了 
不過他跟一般保險員不同 一般保險員是希望你買越多越好 因為可以幫他衝業績
而多話男說 他是希望幫客戶賺錢 這樣對他也比較有利   恩...算你聰明!!
所以他有時會阻止我們買到太高的保額 很好!! 我欣賞你~ 
也常常跟我們分享他自己的想法 常跟我在gmail聊天 算是個有一直在進修的人
總歸一句話 因為他對"錢"可是非常的精啊!!

首先要先設定你打算退休金有多少?   我跟廖胖胖設定了1000萬
幾年要達成? 目標20年 那時大概50歲

如果以沒有利息的條件下算 我們一年要存50萬!!!   這跟我們原本設想的金額差不多
一年50萬 代表一個月4萬多!!! 

但是當然 可能存到了300萬 可以拿去做些投資 也可以更快的達到自己想到的目標啊!!!

"理財" 顧名思義 就是有"財" 才有辦法理 就我的觀念是這樣啦!!
所以在沒存到一定金額前 我想我會努力存錢 雖然很傻 但是也最安全
等到了一定金額 再開始作簡單的理財投資

很謝謝我們的父母親們 讓我們沒有什麼負擔 目前也沒有車貸房貸 
所以當然要努力存錢啊!!! 衝啊~

多話男非常的會算 他說如果他現在花1000元 大概他以後要多上班1個星期才可以達到他的目標
他的目標是1500萬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算啦.... 不過我只能說 他對於錢真的非常的"精"
有時候跟他聊聊天 會得到一些不同的想法 也是挺不錯的!!

當然這只是我們自己的觀感 只是聽到另一個人跟我們有一致的想法時 
總覺得特別的開心 所以昨天聊了非常久~

現在開始 先好好的存錢吧!!! 希望大家退休後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