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天沒寫blog 腦子空空的

其實想想沒工作也5個多月了 在這5個多月裡我似乎也沒做什麼大事 
也沒學什麼新東西 但是我可以有時間回家我到覺得也不錯
做做自己想作的事 慢慢的找尋自己想作的工作 我老爸常覺得我在過退休生活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 有點矛盾 哈哈 不過好在我想開了~ 

最近回想 從小到大 我都不是頂尖的學生 甚至都在邊緣 每個求學階段兩老常擔心我沒辦法升學 哈哈
但是我堅持想作的事還是都做到了 我好不容易得到了碩士學位 真的好不容易...(感謝阿布B&金寶)
順利找到工作 每份工作性質都不同 每份都是半路出家 所以一開始都挺痛苦的...
只是好在我的人格特質屬於臉皮很厚的 就是敢問問問...

我老妹說我是"奇蹟老姐" 哈哈哈

就這樣一路到了現在 可能這陣子鬆懈太久了...  
常忘記人生就是有不斷的挑戰才對   也來努力吧!!! 

我喜歡有自信的自己!! 

最近想起以前一位老師說的話 "不管學過什麼東西 都要努力學習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用到"  
 
這句話常常在我身上發生啊... 哈哈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