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咖啡 再一杯" 實在是引起我很多內心的共鳴
會買下這本書 就只是因為書後的某句話 

[ 我害怕的不是"我現在變成什麼樣了?" 而是"我以後就只能這樣了" ]


這個也常在我腦子裡出現的一句話!! 

以前的我 總是會給自己定個短期目標 "考上研究所" "一定要畢業" "找到工作在困難也要撐下去"

一個人的時候這些都可以撐得過去也很喜歡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但直到我認識了廖胖胖 
不是廖胖胖不好 是他對我太好了 以至於我也對自己太好了 

有個人可以依靠 讓我有時成了沒衝勁的人...
(這純粹是我自己的問題...)

少了衝勁 很多事也都有一搭沒一搭的過去!! 
看似讓人羨慕的生活 其實我內心有部分很不踏實
但我想廖胖胖都知道~ 只是他沒搓破我而已 

我喜歡工作時獲得成就感的我 我喜歡自助旅遊後的滿足感 也喜歡帶人去分享我愛的美食吃到時的滿意笑容
我喜歡規劃事情要照著schedule來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這是PM工作的症候群...)

在結婚前我渴望結婚 結婚後我渴望我自己的家庭 然後想要也喜愛自己可以熱在期中(直到前一秒我都是這樣想) 
但是我還是得給自己一些心靈上的滋養 這樣才可以獲得更多的能量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總之 給自己一個目標 無論是什麼都可以!! 這樣活著才有動力
   
希望我這信念可以持續很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