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登記結婚了!!! 真的變成廖太太了!!!


 



今天超級想繼續睡  不過得趕在12點前到新店區公所登記結婚
只能乖乖起床了 

早上到的時候 剛好有一對新人就穿著白紗去登記 真是浪漫啊!!! 
我結婚那天也應該這麼做才對!! 反正時間很多 結果結婚當天下午都一直在吃...

剛填好 結婚書約 決定跟它來個一張

我那可怕的笑容又出現了!!



 
廖胖胖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
 
 

我想辦公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白癡吧!! 哈哈~ 
 
想不到登記結婚挺容易的
拿到新的身分證時 櫃檯小姐還跟我們說聲"恭喜" 
突然覺得好像很開心~ 那...我以後找工作要填已婚了...
什麼!!! 我還覺得自己是小姐 
甚至是學生啊!!! 

下午陪廖胖胖去公司加班 本來自己逛SOGO很爽 但是逛一逛太累了
就跑上去找他 還在他同事的桌上睡了40分鐘吧!! 哈~ 一整個豬附身 
醒了就找俞潔app, app這東西還真的不錯耶!! 害我認真在考慮要買一台智慧型手機了
 
昨天廖胖胖去跟高中同學唱歌 到了快12點才回來 
他說在散場時 他跟同學說 不聊了 老婆在家等 

笑死我了啦!!! 這是在中年人身上常聽到的台詞嗎?
想不到 我們也到了這年紀 不過也覺得很可愛&溫暖

最近發現寫blog很好玩 就像我自己寫日記一樣
因為我本來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沒辦法有圖
而且寫字好累~ 用打字的快速又豐富 我想我可能愛上了!!! 哈~
 
昨天買的牛仔短裙 我一直想買 終於給我買到了!! 感覺有顯瘦的效果耶!!
我的新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